日期就不寫啦 上一集的第二天~

我帶著胖子 跟飛飛 阿彭 阿彭的兔子 小斌斌 杏苑 小萱萱 去沙湖壢聚餐~

哈 老實說 我跟胖子的個性都屬於插不上話型 不過胖子有稍微跟飛飛聊天 還跟飛飛說 "天哪 你真的很帥..." XDDDD 胖子~你這樣會讓人家誤會喔~

 

雖然插不上話 但是本來也就沒有一定要打入話題 我就是喜歡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大家 回'想過去的事情

而且 最重要的是 帶胖子出來走走 看看能不能遇上新鮮的事情^^ 畢竟平常已經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玩了 OS:胖子!!(大聲)我地圖已經買好了你聽到沒!!

能逮到聚會就一起去嘍 照照相 留念留念~ 雖然 我越來越不喜歡照相了 因為人越來越不好看了QQ 不過 對於保養我還是很懶的碰;P

 

那天 除了去沙湖壢 之後還去了十二寮 及 北埔 由阿彭的寵物~兔子領軍

我也買到了好吃的點心^^ 不過 讓飛飛緊張了一下(因為要回部隊了T^T)

 

那天晚上的晚餐 是好吃的義大利媽媽(好像已經改名了)

胖子很喜歡他的前菜還有白醬面 起司的量非常實在 又香又濃

老闆可是用義大利的細麵 醬還是沾的牢牢的呢 你就知道有多濃了^^

不過批薩有點小失望 我覺得前一天下午吃的藤坪山莊比較合我的胃口 XD OS:不懂品嘗高檔食材?

但無論如何 還是幸福的一餐 尤其還品嘗到了鵝肝^^

 

胖子看起來也很高興 不過 好像沒吃飽=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