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雷媽就打過來說收到土地公寄的生日卡(明信片?) XD

不過礙於專討的準備 我沒辦法回家去看 Orz

昨天晚上 雷媽又打來 說收到了貢丸寄來的卡片^^

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回家看(拍桌!!!)

 

今天早上 胖子要出差 臨走前跟我說"生日快樂"

嗯...如果沒有專討而且他也不用出差 我想我應該會加倍高興吧

不過這樣想想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然如果我沒事做 他卻要在我生日那天出差 我一定會先買兩隻草人插針娃娃

開玩笑 我可是沾了天蠍的尾巴的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