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上午 01:59 (我真的很討厭分享空間的日期會隨修改時間而往後延長的爛特性)

哇~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喔 好高興~~(快樂的轉圈中~~~)

在更早已前俠義十足的奕良同學就先傳了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

 

早上還接到嘉鈺的簡訊

                    洋菇的道賀訊息

 晚上接到土地公親自打的電話

        還有喵學長...雖然帶著沉重的心情 但還是特地打給我道賀 ......  OS:嗚哇~~~~學長你要加油 打起精神來!! 謝謝你特地打來QQ

         最後 還有飛飛的簡訊 還是特有的幽默呀 不能趕第一但是至少能趕最後 XD

 加上 剛剛意外的收到了佩詩姐的留言~哇~ 驚喜!

 

但是高興的同時也很慚愧......因為........我...我我...我都不記得他們的生日 嗚哇~~~~~~~~~~~~~~~~~~(大哭)~~~~~~~~~~~~~~~~~~~~

 

雖然因為要專討 不能出去玩 但是 用心的胖子還是特地帶我去核果吃晚餐^^

我才剛到那邊 就給綠月輪在手上種了個草莓 就是牠!!!==>

(超痛>"< 還流血 嗚....果然還是不能太相信不是自己手養的鸚鵡...)

核果吸引我的地方 其實是門口的三個大鳥籠 因為我是個鳥癡^^ 尤其喜歡葵花鸚鵡雪白的羽毛 以及月輪修長的體態(大心~) 雖然...牠們好像不太喜歡我T^T

葵花鸚鵡^^ 攀爬中...

藍/綠月輪發呆...這隻是男生~

牡丹/小鸚擠在一起感情好...

由於了解核果對顧客的誠意 (分量都非常龐大)...  這次只要胖子點了"法式煙勳鴨胸橙汁焗烤"的套餐 我則點了一盤脆皮薯條

剩下要接著吃胖子的付餐甜點和飲料 甜點我點了奶烙 以及 阿薩姆奶茶

莎拉上來的時候 我偷偷藏了一塊水梨(應該是水梨吧@@a) 雖然被那隻奸詐的鳥咬的很痛 可是我還是很想餵牠們吃東西 XD

這次的莎拉醬是百香果優酪(先前都是吃到藍莓口味的) 比較清淡

蕃茄清湯還是那麼鮮美^^~ 不過我只有吃一塊洋芋 胖子很愛喝那個 還是別跟他搶吧

接著我的薯條也上來了^^ 好吃好吃!! 剛炸好的 灑上香料粉 一碟起司一碟香辣配醬 跟莎拉醬一樣吃完可以再續


 

一會兒  胖子的主餐 鴨胸也上來了 好香~ 份量不錯大 連胖子都吃不完 還是我幫他吃掉剩下的呢^^


 

 最令人嚇一跳的是他的超大奶酪 裝滿一個高腳杯 @@||| 是一般盛葡萄酒用的那種喔 超大


 

胖子已經裝滿了 我只好靠自己把它吃完 說真的 我覺得我也才吃一些零零雜雜的東西而已 沒想到已經沒什麼空間裝甜點了

另外 阿薩姆奶茶就比較普通啦 不過也不錯喝 重點是 我跟奶酪奮戰了10分鐘...

當然 我是很悠閒的吃啦 我看對面一人一個主餐的那張桌子 人已經走了 上面剩了大概吃不到兩口的奶酪 以及一塊完全沒動的黑森林蛋糕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 難道他們不知道可以外帶嗎?

總之 我不會免強自己塞 但是我一定要吃完 XDDD 不然奶酪好可憐呀

嗯恩 真的很好吃^^ 而且還真的吃很飽 沒有點兩份主餐是對的

 

結完帳 我偷偷帶著水梨(?) 塞給咬我的那隻月輪

牠一開始好像還要吃不吃的 結果旁邊的藍月輪也想吃 大小姐他突然就很有興趣的一口刁走了

滿籠子的月輪都躁動起來XD 最後水梨被一隻綠月輪先生巧妙的接手

牠還表演起單腳站立 用另一隻腳抓水梨吃的特技...


周圍的月輪都紛紛是著伸長脖子要偷吃 這時可以明顯的發現

只要是男生來 或是他不喜歡的女生 他一定敲對方的頭

可是 他似乎很喜歡一位藍月輪小姐

只有藍月小姐伸頭過來吃 他才不會反擊^^ 最後這塊水梨就是被這小倆口解決的= =

其他人都在籠子底下撿屑屑...

 

看牠們把水梨吃完 我才甘願的搭上胖子的車回去 繼續努力工作(Orz)

 

週末真的還是有玩到 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