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活中的回憶就是這樣拼拼湊湊而成 有點瑣碎 但又覺得忘記很可惜

 

上禮拜四 我們跟吳老師家的人一起烤肉 其實我們甚麼忙都幫不上 只會吃(泣)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可是大家都對我們好好(嗚~~~~感動落淚)

好多東西都好好吃^^ 香噴噴的香腸 吐司夾肉片 肥美的牡蠣 哇~~~~~ 還有我提供的特級岩鹽所烤出來的長臂蝦(得意)

最厲害的還是那根被遺棄在角落的筊白筍 我吃下去就飽了 其他都是硬塞...

 

週末回家過中秋 跟幾位國中的好朋友聚會 因為達克兄要去當兵了 特地為他舉辦的歡送會^^

同時也聊聊彼此的近況 比預期的順利愉快^^ 也知道了許多秘辛 唉~~~ 現實總是殘酷的...

後來跑去飛飛的新家玩 好漂亮呀~~~ 

我們就在他房間 繼續聊天 達克的感情史呀 飛飛的感情史呀 星座解析呀 真的很愉快 

 

星期天晚上風雨又開始變大

我蹲在電腦前面本來是想寫點論文 不過後來在房間裡東翻西翻 翻出以前舊的畫冊 忍不住開始畫了起來...

終於成功的畫了胖子....(草稿啦 不過胖子後來指著那張圖問我 那是誰...)

胖子的眼睛修了好久喔  而且我是看著大頭照畫45度角 所以其實還是憑想像力

後來看到電腦有自己的照片 就也畫了一下 還是直接照照片畫容易(每個人都認得出來我在畫誰)

終於重新體驗了畫畫的感覺^^~

 

星期一早上 我才回到台中

本來在高公路上都很ok 只是雲很多 有時候甚至還出太陽 結果一到台中 就開始下豪大雨= =" 還好我有帶傘...

終點站下車後 雨勢還是很大 我繞著建築物尋找可以休息的店面 可是都沒有而且到處淹水QQ 背著電腦越來越累

好在雨勢有變小了許多 可是還是不放心叫胖子來載我 下雨騎車的感覺真很糟 而且胖子的指甲又長到肉裡了...

擔心雨會再大起來 因為天空實在很黑 我敢進趁機走到火車站等公車 幸運的事 沒有等多久就等到了^^

我很獨立的自己回家(嘻)讓我驕傲了很久 雖然胖子好像覺得沒啥必要 覺得他可以去載我^^

不過有甚麼關係嘛 我沒甚麼機會有心情服務男士哩 難得可以不製造麻煩的話當然要把握機會啦 <==這人平常是有公主病嗎?!!

 

回到實驗室已經是下午三四點的事情 在洗手的時候 赫然發現水草裡的兩顆豆芽?!!

"今天中午有人吃豆芽嗎?"本來是這樣想 可是越看越不對 因為豆芽很大 很壯 還有兩片初生葉!!

這時才突然想到 星期四烤肉的時候 我們準備了綠豆湯 洗豆子的時候掉進去的XD 沒想到長麼快~

 

接著 我們發現第二隻神祕的福壽螺...= =

我跟學妹擬出一個假說 就是小福壽螺是沿著下水道爬進實驗室的水槽的 剛進來時還太小 可以自由進出

可是因為伙食實在太好 (第一名控肉飯 肉燥飯 嘉義雞肉飯 牙齒肉圓......等等的菜渣飯粒) 讓牠很快速的長大 結果就被卡在水槽裡回不去了!!

只好繼續安分的在水槽裡長大 然後被我們發現~雖然還是很怪 因為這樣照理說不會只有一顆才對 不過目前還想不到其他可能性啦~


 

總之 嘿嘿嘿 這幾天很開心 做了許多特別的事情 雖然 我把胖子畫得很像恰恰(學妹說的 後來查照片還真像) 不過算是一種突破

因為胖子的輪廓真的太困難了 (下次要請嘉鈺試試看 幫我畫張帥氣的胖子吧~~)

 

嗯...大概是這樣 暫時想不出來還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