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不是屬於運勢很好的一天 心情也不是特別的愉快 事實上早上起床肚子還有點不舒服

可是 卻發生不少意外的驚喜(基本上只要是一個以上我都覺得很多 很開心)

第一個

就是早上跟我的多肉寶貝和仙人掌寶貝打招呼的時候

發現一棵 本來已經被我認定為死亡的石頭玉原來其實還活著?!!!

當初 為了分攤風險(因為我養在實驗室得石頭玉一直爛掉) 我就分了一棵給媽咪種 交代她 千萬不要澆水(因為我在實驗室沒有澆水也爛掉QQ)

結果 沒想到家裡的陽台是那麼的乾熱QQ 當我再次回家看到它的時候 它皺巴巴 乾癟癟 平貼在土面上 像極了皺紋比較粗大的...呃...葡萄乾...

當下 我跟老媽都認為它死了 可是縱使如此 我還是捨不得丟 還把它從新竹接回台中...

最近入秋了 進入了石頭玉的生長季節 是比較能放心澆水的時候了 在幫其他石頭玉澆水時 我也順便幫它澆了水

但心裡還是覺得它死了 所以很放心的把它浸在水裡...

第一次澆的時候 大部分的石頭玉都還是處於沒睡醒的狀態 幫括它 所以都沒有動靜

可是就在我前天澆完第二次水後 它悄悄的甦醒了 並且漸漸的膨了起來...昨天晚上我還沒有發現 只覺得 怎麼它好像被有點被挖起來了 因為不在是平貼在土上

今天早上 讓我驚訝的發現它明顯的長高(?) 漸漸恢膚原本的體積 雖然還是很皺 比起其他石頭玉還是皺很多 可是至少證明了它還活著 好高興!!

這是膨脹後的樣子 (完全乾癟的狀態沒照到 因為太傷心了)


 

第二個

就是可愛的汪汪今天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找我~>///<

可惜 我這個路痴 沒幫汪汪指好路 害她走錯了QQ 所以最後沒辦法來

可是接到汪汪的電話真的很開心XD

 

第三個

 我再度跟學校的鳳頭蒼一見面了 牠的飛行還是那麼的俐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