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吧(忘了) 我們整理了一些平常比較會去吃的店家 做成了籤筒 其中還包含了

減肥嗎?==>就是指這餐就省掉吧

嚐鮮嗎?==>就是指去挑一間沒吃過的試試看

 

其實這個想法在先前就有了 別的實驗室也有類似的做法 只是我們現在才實施XDD

一般來說 大多可以很快決定要吃甚麼 可是就是會有某幾天 不是沒有特別的偏好就是都想到一些不想吃的東西

每當遇到這種時候往往想很久 而且越餓越想不出來想吃的東西 就算三個人用三個腦袋一起想也都 想不出來...Orz

因此終於決定要做籤了 

 

這個抽籤很隨性 純粹是提供當天完全想不出來要吃甚麼的人參考用的啦

 所以當遇到想不出來要吃甚麼的時候 就可以抽個籤 如果抽到不想吃的 還可以再繼續抽 直到抽到想吃的或...抽完為止XD

 

基本上這個禮拜都還蠻順利的 一下子就都想到要吃啥 直到昨天晚上我跟學妹又再度陷入了膠著(?)

我:"抽籤吧~"

雖然是隨機的 可是其實我們都知道 抽到南門路的幾率比較大 因為南門路好吃的店家比較多 所以我一邊抽一邊再想南門路的店

結果 "甜甜圈~" 是校門口的= ="

其實這個建議不錯 我真的有考慮 只是覺得可以再抽抽看 於是我又抽了一次

結果 "雞排之類" 還是校門口的@@"(這個暗示意味濃厚啊 就是要我們吃校門口的)

也不錯 骨頭還可以誘鼠 可是......我覺得還是可以再抽抽看 因此我又再抽的一次

結果 "減肥嗎?"

我:"......"

學妹:"它生氣了..."

 

......於是我決定吃雞排(怎麼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兒?)

 

其實漸漸覺得 這個籤筒變成一種娛樂

回想當初我剛把籤筒做好的時候 老師還在唸唸唸 "不要做那麼無聊的事 花那麼多時間"

一邊念一邊把手伸進籤筒裡 "我抽看看我今天要吃甚麼.....清一色牛肉麵.... 可是我血脂肪太高..."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