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會把老弟...封鎖...

哦哦 別擔心 不是因為我們吵架或怎樣的

單純只是要阻擋一些他的熱情......= ="

阿宅嘛 總是喜歡上動漫網站 看看影片聽聽音樂

每次有新發現 他就會傳連結給我 而且傳的速度很快 分量很多 簡直像是吃到飽的...

而且常常是連我在辦公的時候也一直傳 可是我怕關掉視窗會忘記看 往往會留著 可是常常還是不小心關掉

關掉後也不記得要去通話紀錄裡找 所以乾脆別讓他傳 等我有空再讓他傳就好了 所以我後來就常在我沒空時封鎖他...

有一次 封鎖後就...忘了解...囧 大約持續了一個月吧 連胖子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我弟的消息了( ̄▽ ̄|||)a

直到我自己感覺到 老弟勒? 之後才發現

趕緊解除封鎖...

立刻

 

弟: 好久不見啊~  <==熱情洋溢( ̄︶ ̄)

我: 呃...沒有啦...我忘記解除封鎖了...   <==好老實啊!(╯▽╰")

弟: 妳封鎖我幹麻 =皿=

我: 最近很忙啊 怕你傳太多東西過來咩 有時候老闆在嘛~

弟: 喔

 

然後 老弟又一如往常的傳了一大串連結過來...

我也一如往常的一個個點開來看......


也沒甚麼啦 只是覺得這種對話 蠻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