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上上個禮拜 當歸鴨和學長一起送照片給我
是先前幫學長慶祝生日的三人合照
可惜那天我不在 是學妹幫我收下的
可是回來時看到桌上的合照覺得好感動 感動到好想哭T^T
想到他們特地把照片洗出來給我就好高興^^~
馬上拿出相框把照片裝進去 放在桌上

結果這幾天老闆每次看到都要跟我說一遍
"我真的覺得中間那個人長得很像妳男朋友" = =#
還要學妹評論看看
(要是當歸鴨聽到一定會暈倒~~~)
本來我覺得很不以為然 一定是老闆老花眼太嚴重
昨天把這件事跟胖子說
沒想到 胖子竟然回答
"這不能怪他啦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以為裡面那個人是我" 囧囧囧...
好吧 可能真的很像吧


 


啊 離題了
總之 收到照片真的好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