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 台中下起了大雨 颳起了大風 劈起了大雷(囧")

好久沒看到下雨了 感覺有點陌生 不過因為聽說水庫很缺水 所以應該是好事

而且看台中板上有人說 今天是驚螫 老一輩說只要這天下雨 表示這一年台灣都不會缺水~

 

可是我還是很怕閃電 可不可以只下雨就好

只要是在戶外 每次閃電一閃 我就會反射性跟著閃(躲) 縮脖子 蹲低低的前進 雖然根本沒地方躲QQ 路人一定都覺得我很怪

小時候我也完全不會怕閃電打雷 可是自從新聞一直有雷擊事件後

我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大學) 變得非常怕閃電 深怕被劈到

昨天敏敏還安慰我 說閃電是打壞人的

可能我虧心事做很多ex.該寫論文的時候還在上B or 打網誌 所以我一直覺得閃電會打我...

然後我就會想到 這樣死狀很淒慘 焦焦黑黑的 還有烤熟的香味(?) 還上新聞...

越想就越害怕...

其實怕得有點過頭 因為就算是在大樓旁邊 甚至是騎樓下面 我還是很怕被閃電打到(明明就有避雷針)

也許我該去收驚@@"

 

如果是在室內的話 我就很喜歡看閃電 因為很漂亮~

真是矛盾 而且室內落地窗旁可能還更會被劈= = 可是我就比較不會那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