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老板的麝香石斛開花了
他非常得意的拿到實驗室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麝香石斛蘭 麝香石斛蘭 麝香石斛蘭  

並且一直跟我們說 這花有多香多香~~~

於是我在閒暇之餘就湊過去聞

眉頭一皺 "這是甚麼味道呀......" ~"~

在我聞起來 簡直跟先前那台燒起來的PCR機器差不多
一種燒塑膠的味道 但是尾勁才帶有一點甜甜的香
天哪 我鼻子有問題嗎?!

驚慌之餘 我就拉了洋菇來聞
洋菇 表情一扭 "好臭喔"

我 "是不是很像燒塑膠的味道但是卻又有點點香?"

洋菇 "對...好怪喔..."

於是洋菇又再拉著小玫來聞

小玫臉色一沉"好臭喔!"


這時老闆進來 我們趕緊跟他確認 到底聞起來如何
"很香呀 很像蔓越莓那種甜甜的香味"

"真的嗎?!"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 嗅覺這東西不同人的差異本來就可能會很大
           可是現在直接在眼前上演這樣大的差異實在太令人驚奇了

我 "我是只有在尾巴文到一點點香味啦......"

小玫 "我聞是整個都臭的"

老闆 "嘖嘖 一定是你們都是女生的關係 男生聞才是香的"

我 "切~哪有這種事"


於是 小玫叫閃光來聞看看
我也叫新來的學弟來聞

學弟 "......" 聞完後帶著怪怪的表情離開 "好怪的味道......"

小玫的閃光 "很香呀!!!!甜甜的"

我 "你看 學弟也聞不出香的"  OS:難道牡羊座聞都是香的嗎?@@" (誤)

老闆 看著學弟 "所以你不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


學弟 "...^^"..."

女人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