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像滿月會激發生物的野性一樣 (這可不限於狼人的變身哩 如果在滿月動手術開刀的話, 患者出血量會大增; 另外就是, 滿月的交通事故率也比平常多喔~)

早上聽老弟給我的那些音樂特別得容易有情緒波動

平常是沒甚麼關係 不過最近我正為我的美勞作品(?)焦頭爛額

該死的nested clade 到底是哪個瘋子發明這種東西的?!

 

總之這些音樂讓我很憂鬱 想要靜下來思考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還好 最麻煩的level 0~2已經在昨天弄完了...

而且還不是想不聽就不聽 這比麥香奶茶症嚴重多了...

說到這裡 老弟給我得音樂檔真的沒問題嗎?!!! 聽起來很邪惡啊!!

唉 雖然他以前沒事就一直丟連結給我也挺麻煩的 (還記得我曾經把他封鎖吧= =")

可是不能否認 有些歌真的不錯 也很耐聽 而且因為量很龐大 所以一輪一輪的聽都聽不膩 很符合經濟效益(?)

 

但是 最令人尷尬的是 這些音樂我都不知道是出自於哪 有時候我覺得不錯得音樂傳給別人 對方覺得好聽問我是甚麼音樂

我完全無法解釋 只能說 我弟給我的 Orz

如果要給網站 還得對方先註冊才聽的到 真麻煩= =

 

雖說好聽就好 憂鬱一點也沒甚麼關係 可是 你知道的(誰啊?) 最近我已經很心神不寧了(誰知道啊?!!!)

晚上的時間 我就放任我的腦袋去想我兩個寶貝女兒的事情 白天就想論文的東西

可是聽音樂會讓我無法正常切換模式 (XP 還是 Vista?)

nested clade 貼一貼... 就開始想 到底是要讓法師領便當呢...還是讓聖騎領便當? 還是兩個人都不領便當? (兩個人都領辦當?!!!!那故事就直接end啦!!!)

然後回神開始找剛剛貼到哪... 繼續貼... 貼著貼著 又開始想... 如果聖騎要領便當的話 那一定是法師被當成人質 不然有誰可以殺得了懲戒系聖騎士?? 至少胖子是不會同意的

      我第一次跟他說他的聖騎士在我腦海裡領便當了 這囂張的傢伙一整個不以為然 說他在戰場上用聖騎士還沒死在任何人手中過 除非明顯的加速器 以及1對多

      切... 可是壯烈犧牲的情節很適合我們家聖騎士啊!!!!! 何況懲戒聖本來就有殉節審判 打別人的傷害會反彈1/3在自己身上 有時候打王一不注意就會真的殉節.......

 

算了 我要繼續弄美勞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