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
 
自從我墮落以來 這算是怪事特別多的一個禮拜...
 
下午要去生科大樓上廁所(多走多健康)
 
剛走到側門 就看到兩隻白頭翁飛往側門口上面的天花板 繞著天花板上的燈找東西...
 
 
 
"大概在找蟲子吧@@" 我當時心裡這樣想
 
 
 
就看到一隻肉色小東西 從挑高的天花板上咻~~~~啪!的掉下來!!!!
 
 
 
"咦?!"  傻眼 還在想那是啥 就看到那東西慌慌張張的亂跑了起來 像極了F1塞車 貼地飛奔 閃躲身邊的白頭鶲... "壁虎耶?!"
 
 
 
就看那兩隻白頭翁興致勃勃的追著牠 我才覺得現在好像不是驚喜的時候= ="
 
好在 牠立刻躲進了側門的軌道裡 我趕緊上前把這些鳥趕走 開玩笑 有蟲不吃吃壁虎啊?!!!
 
 
 
然後自己開始想辦法把壁虎挖出來 在軌道裡感覺挺可怕的 要是晚上門啟動了他不知道怎麼辦 要是誰的腳正好比較小踩進去怎麼辦(小矮人嗎?= =)
 
挖著挖著 發現他是隻懷孕的壁虎 身體裡正有顆圓滾滾的蛋 (皮膚真薄且是半透明的 這才叫吹彈可破~)
 
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說真的 我覺得那顆蛋蠻令人擔心的 壁虎媽媽八成也受內傷了吧...
 
 
 
後來把壁虎挖出來 讓他躲在門縫旁邊我才離開  希望沒被白頭翁發現...
 
 
 
之後
 
我就一直在思考白頭翁的食性...
 
牠們的嘴巴真得吞得下壁虎嗎?!
 
然後突然想到舊植物館的天花板上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斷尾巴的壁虎...
 
"?!" 這讓我恍然大悟
 
這兩隻鳥八成只是想吃牠的尾巴= =......這也太......
 
難怪最近常看這夫妻倆在我們的氣窗那邊東翻西找 八成也是在找壁虎...
 
如果真得是這樣的話 那還真的很聰明... 懂得永續經營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