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預告了

卻讓我中毒蠻深......

主要是背景音樂吧...最近一直在聽.... (巴龍萬歲~~~~~~~)
每次聽到這首就立刻浮現那隻夜精靈德魯伊跟獸人打鬥的瞬間  (她的腿好有力好修長好漂亮>////<)
還有牛頭人 在懸崖上迎著夕陽灑下金色的粉末的那幕
以及人類法師 在懸崖上 施展出冰霜新星 以及召喚暴風雪 的氣勢
World of Warcraft Cinematic Trailer 

 

 
然後...呃...是燃燒的遠征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沒有上一部好

但是 一開始出現的得來尼聖騎士很殺 尤其是他翻閱法術書時施展的...不知道甚麼 讓我很喜歡
以及他後來殺人的那一幕>////<
雖然........他的造型很像深海閻王= = 可是很帥啊!!!!
再來就是造型永遠無敵的血精靈 (雖然我個人覺得還好 她們的太妹站姿讓我把分數扣光了)
氣勢實在是太"狂"了 讓我沒辦法真心的喜歡 雖然...真的很美QQ
尤其是她的魔杖插入地板造就一陣天崩地裂時 帥!! 可是...她不是牧師嗎?! 哪來這招低啊 = =" 讓我百思不解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Cinematic Trailer

是啊 我還沒準備好...我還沒準備好的是 伊利丹就這樣在歷史上畫下句點  這是BZ自掘的第一個坑

 
 
2013/10/21更新

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Cinematic Trailer

這是BZ自掘的第二個坑  他大可還留著伊利丹 先殺了阿薩斯 等到他們想到要如何處理燃燒軍團之後 再來動伊利丹的腦筋也不遲

 
World of Warcraft: Cataclysm Cinematic Trailer

目前覺得最失望的一部預告 尤其你不知道死亡之翼嚷嚷著"我的憤怒" 是在憤怒甚麼  根本沒有人得罪他  明明是他得了便宜還賣乖

 

 World of Warcraft: Mists of Pandaria Cinematic Trailer

很清新的一部 音樂也很棒  而且裡面0:52秒到1:28我覺得有跟阿凡達致敬(削樹枝禦敵 警覺地徘徊環顧四週並前進 不過方向和阿凡達相反 後面有埋伏)

同時是功夫熊貓2發佈沒多久 裡面不約而同地強調了"平靜"

 

 

撥放清單 不過是由新到舊喔

 

2015/01/20 無印時期音樂播放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