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呢...

有時候還是別太期待

 

不知道

以後的我是不是也會帶給人家這種感覺

讓人家覺得寂寞

 

難怪

這麼多人覺得寂寞

就像傳染病一樣

 

不過 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只是沒人留意到

雖說人終究得面臨孤單一個人

所以得早點學會如何自處

 

可是 ...... 為什麼 要這麼快?

有多少人學會之後就真的覺得寂寞是件快樂的事?

還是他們的標準已經低到 死不了就好?

 

說不定我以後也是這樣呢... 還是別靠杯太多好了

 

 

 

 

 

 

 

以後應該就會忙到沒時間思考這種問題

等到退休後再來思考

那時候大概也真的沒有對象可以討論了

 

前陣子去看"UP"

看完我有個強烈的衝動

衝動的想發誓

我絕對不能比胖子早死

因為我怎樣都無法接受看著他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