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幫老闆去星巴克買咖啡
距離學校最近的星巴克是在德安
因為實在很餓 就先就近找了個店吃午餐
看到停車場(已經停用了)旁邊有間黑人水餃
索性就進去瞧瞧

店面很普通 也沒有冷氣 但是空間不錯大
總之是間很容易被忽略的店 客人也很少

看到菜單上有豬油拌飯我就點了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
胖子是點水餃

結果我的飯上來升級為魯肉飯(老闆應該是看錯了)
還ok 不過後來我一直在搶胖子的水餃

他的水餃淋上了一種湯 (不過我後來去吃 發現小姐不是同一個 也沒有淋這種湯了)
非常的香 味道很深沉
我有看到薑絲 這次第二次吃
感覺是一排骨湯 可能有一點點藥膳

水餃的高麗菜很脆
餃子皮不會太厚(比餃佼者薄)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不過胖子配的醬我都不會錯過
所以還是有沾醬吃 非常地搭^^

可惜距離學校好遠
今天因為老闆出差 我才比較可以跑這麼遠來吃
價格的話 也是一顆4元 大小介於餃餃者跟北方水餃之間
可以接受
不過因為店內沒冷氣 所以真的要去 我應該會選像今天這樣的陰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