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文章絕大多數的文是來自於以前分享空間
可是大約在前幾個月 分享空間不再開放了
文章不能po照片不能貼 還要我們把資料轉到不知名的部落格
轉過去之後 用不習慣 後來才看到可以轉來pixnet
就又把資料備份 轉到pixnet
然後就開始有一些鬼打牆的事

像是不斷重複的文章啦... 刪了我一個晚上
以及國王的圖片啦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那些沒補齊
我也完全沒有精力去找
反正我每天會登入 然後沒事看看統計資訊
看有哪些文章被點閱 自己在挑來檢查

不過說真的 看到有人點閱的文章裡面沒圖片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每次發現時我都會盡快補齊 像是藤坪山莊啦 我的Gymnocalycium屬的仙人掌啦
不過有些原本放什麼圖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當然原本的資料依然存在那個不知名的部落格
可是遺憾的是 一轉到pixnet後 帳密就全忘記了
所以回不去看 理論上某個信箱裡應該是有帳密資料 只是........還是得找時間去找才行

突然覺得 我跟松鼠真得差不多
自己藏的食物有98%自己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