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戰士查鍛造的東西時

看到有來信 而且還是個不認識的人 最後一個字是"?" 可能是大陸人吧 (可是其他標點是用半形的...)

裡面有著簡短的字句 問說可不可以用暴君(Tyrant's)護軀跟我換暴君腿鎧   

@@?!

這時才想到 上個禮拜 看到有個人 在拍賣場擺了一件暴君護軀3333G

當下只想到可能像我一樣想幫好看的綠裝打廣告吧

    先前我也用小小牧師擺了暴君護軀和腿鎧各一件 而且很不客氣 一擺就是8000G 因為我並不是真的想賣
    只是希望有人願意看一眼 這樣低階的綠裝 以後打到不要急著拆掉或賣商店 可以擺拍賣場(給我挑)呀~

於是很開心的也翻出了自己收藏的腿鎧 擺了個3000G

最後當然是沒賣出去啦 回去看拍賣場也沒看到他繼續擺  就放回倉庫裡了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還蠻久的呢 一兩個禮拜吧) 收到了他的信....... 應該是他沒錯

我拒絕了 因為我還有一件護軀呀 而且其實剃刀高地一王會掉一件圖特卡什的甲殼

那個是暴君的無袖板  會露小香肩  更好看喔
圖特卡什的甲殼_聖騎士.JPG  

(另外製皮裡有一張鎖甲設計圖"飛火胸甲" 塞納里奧議會-崇敬 也是這個模組 成品是裝綁)
Ps. 飛火胸甲材料變了!! 不需要奇怪的甲殼 只需要硬甲皮和熟化毛皮還有精華而已!! 好做很多^^!!

總之 真的捨不得割愛- -

 

後來我建議他解這個任務(http://wowbox.meetgee.com/tw/quest-10005.html)
 拿"塞納里奧灌木林腿鎧"(http://wowbox.meetgee.com/tw/item-25929.html)

灰色版的暴君(其實就是鹽石的模組)

鹽石(Saltstone)
鹽石(Saltstone)_鎧甲(全!!!)    

 

<<後記>>

前鎮子似乎看到了寫信給我的本尊
是個人類女牧師 5X級
這幾天更是一身薄紗長袍的裝扮(她好像連手套和披風都收齊了)
淡褐色的髮色配這套格外的適合說^^~
害我忍不住一直在旁邊偷看(笑)

<<後記2>>

這樣會不會很像變態呀? 一直觀察人家...
沒有啦(急於澄清) 真的都只是剛好看到

繼薄紗裝扮之後 她前陣子穿上了黑龍公主的裝扮 而且感覺她是為了穿那套衣服才練上的60級 (跟我把盜賊&戰士練上來的理由很像XD)
昨天看到她 竟然穿上整套的寒冬護甲-The Hibernal Set(暈) 難怪前幾天收錢的時候看到她買走了寒冬披肩...... 我應該沒有賣太貴吧?
其實很多是擺給人家拆的 不過寒冬的肩膀我真的挺喜歡 只是沒想到有人真的全都收齊了!!(驚恐)

不知道下次會穿甚麼呢? (期待)

PS.另外昨天看到有一位聖騎士也穿了一整套忘記叫甚麼的皮甲(喂喂) ...等等...會是同一個人嗎?!

 

 

2012/01/18
今天又收到一封信  別人寄的
我最近都有擺血鱗的頭盔 因為都沒有競爭 所以價格都設比較高
沒有很急著賣 個人用不到 可是挺喜歡這種特別的頭盔 
他信裡面說"70G跟你買 或用血鱗腰帶鞋子交換"
......然後我看他在拍賣場設的血鱗價格 50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