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對 我還沒睡 喔 不過準備要睡了

大概一兩點的時候想開法師去厄運之鎚副本裡買月布長袍的圖樣

繼上次自己擅自單刷迷路的頭昏眼花差點吐出來(明明就是個很單純的副本!!!!)之後 再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了

後來胖子要帶小隻的時候 特地把路線記下來了
(瞭解路線之後  深深覺得連這樣都可以迷路  實在是很佩服自己.......)

這次也順利的刷完並買到了圖樣

那怎麼會刷這麼久?!(兩點刷到三點)

因為第一趟的時候在小怪身上撿到了鹽石系列鎧甲的手套  大驚!!

打完後立刻出去重置 第二趟打到鹽石的腰帶

接著又重置了一兩次 分別打到了腿(啊!!!這個好!!) 和 鞋子!!!!!     ps.其實還有沒有很想要的鹽石盾牌(= =;)

天哪 鞋子 我的戰士一直在等這個部分 這些年來(?)都只能配暴君的鞋

要不是已經三點了 我還想繼續刷刷看呢  今天綠裝挺多的  還掉了裝綁的藍紫裝各一

厄運之鎚真是個好地方  以後要常來(?)

 

終於記得拍照了

鹽石4_鎧甲.JPG 

PS.2013/12/13 在菲拉斯的恐怖圖騰身上撿到腿鎧跟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