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被老弟拖著看 Gundam UC
最吸引我的就是覺醒時的那段音樂吧


說真的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女的強化人(還是新人類? 我總是搞不清楚)
她很符合我心目中聖騎士的感覺......尤其是那種沉穩帶點冷峻的神情......
但是我跟胖子都有預感...她的命運應該不會是活下來的那種.......

上面被停權了(我每次喜歡的連結都被停掉...)  只好換一個連結....= =

老弟給了整個專輯之後發現幾乎都很好聽  真的很棒  除了兩三首怪怪的  其他都算耐聽

然後發現LIFE & DEATH 也很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