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會跑拍賣場搜尋圖樣

有些是自己根本不用想打到的

只好看看有沒有正好遇到價格比較低的 買來收藏

今天就看到一個 鍛造的 迅鋼護肩  預覽圖示讓我大喜

先前有看到在賣異色模組但是是製皮的鎖甲 產品還是拾取榜定的ˊˋ

無奈製皮的都是皮甲職 就算會做也不能穿QQ 當時冷靜下來沒買

今天怎麼可能煞的住車 何況100G有找!!

今日不買更待何時 (是這樣說的嗎?!)

吃掉之後 立刻開始蒐集材料 挖了將近50個魔鐵礦(有多挖啦 挖到有點忘我...= =)

還有約一組的堅鋼礦  其他材料還有庫存所以算是好做的了^^

不過找不到適合的鎧甲上衣(嘆氣) 而且老實說其實這肩膀時在是比較適合聖騎士

而且夜精靈穿肩膀又更寬許多 只好找長袍來 搭著也開心^^~

 迅鋼護肩2.JPG 迅鋼護肩.JPG  

迅鋼護肩3.JPG

 

2013/05/15
戰士_迅鋼護肩(鍛造, BUT!!成品拾綁)_英氣胸甲 戰士_迅鋼護肩(鍛造, BUT!!成品拾綁)_英氣胸甲 戰士_迅鋼護肩(鍛造, BUT!!成品拾綁)_英氣胸甲
手套: 崇高護手 (因為這隻沒有給他先鋒護手, 不然可能會更適合)
肩膀: 迅鋼護肩(鍛造拾綁; 圖樣不綁定, 黑暗神廟小怪掉落)
胸甲: 英氣胸甲複製品(裝綁, 暗月馬戲團可兌換)
腰帶: 英氣腰帶複製品(裝綁, 暗月馬戲團可兌換)
腿鎧: 毀滅者腿鎧(安其拉廢墟: 莫阿姆)
鞋子: 聖殿騎士長靴; 但其實我想用"沙漠保衛者之靴(安其拉廢墟:『狩獵者』阿亞米斯)"或"血衛士護脛(虛空風暴任務:收集資訊)"


戰士_迅鋼護肩(鍛造, BUT!!成品拾綁)_光鑄
戰士_迅鋼護肩(鍛造, BUT!!成品拾綁)_光鑄  
手套: 光榮護手; 後來看到有人用"薩希斯手套(虛空風暴任務: 星移劫掠者尼薩德)"也不賴
肩膀: 迅鋼護肩(鍛造拾綁; 圖樣不綁定, 黑暗神廟小怪掉落)
胸甲: 光鑄胸甲複製品(裝綁, 暗月馬戲團可兌換)
腰帶: 圖中是"光榮腰帶" 但是其實很多選擇啦! 光鑄自己的腰帶也不錯; "征服者的束腰"也很適合
腿鎧: 光鑄腿鎧複製品(裝綁, 暗月馬戲團可兌換)
鞋子: 其實還沒想好要用甚麼...不過圖中是"聖殿騎士長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