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呢......老實說不是我帶大的

剛開放死騎的時候 我的大女兒大概不超過40級 所以不可能創

而胖子則很煩惱要創什麼種族的死騎 我一直慫恿他創夜精靈

因為很愛夜精靈拿雙手武器的近戰姿態 (當時胖子唯一的夜精是賊, 近戰也超美, 不過就是想看拿雙手武器咩)

胖子也就創了...不過似乎後來有段時間一直很希望死騎是人類

因此當我可以創死騎的時候 就創了人類... 然後給胖子接手(反正我平常也沒在玩)

所以對她很陌生 不太親

當時很偏心聖騎士(現在還是比較偏哪) 甚麼都先給聖騎

戰鑄 暴君 碧玉 先鋒 通通塞給聖騎(主要也是因對第一隻鎧甲職啦 沒別人可塞)

因此當某天 從AH買到一件64G的踏雲腿鎧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傢伙

因為再怎麼樣一個人一次也只能穿一套裝哪

實在是沒必要再給聖騎士了(有先鋒就好)

顏色湊一湊(先前是鎧甲鎖甲混著搭 反正你已經死了... 呃  我是說反正只是休閒裝) 就讓她穿了很久 

全身白淨的模樣 真像個聖騎士......

 真銀_踏雲_烏鴉3.JPG  

最近想讓她換身色系 (這樣穿也兩年了吧?)

今天帶她去沉沒的神廟看看 反正哈卡也不是那麼慷慨 沒有就算了

把踏雲換掉老實說挺可惜的

結果哈卡掉得很乾脆 (總共只打兩次, 第一次還是邊解任務邊打)

哈卡都這樣成全了 就穿吧
(血精聖刷幾十次都只能看哈卡裝傻; 哈卡: 戰士的擁抱? 那啥? 沒有啊! 我沒這東西)

這樣似乎比較有死騎的樣子  特地選了個背景明亮的地方照相  感覺還不錯

 死騎_黑色系

死騎_黑色系    

趁還沒甚麼人穿的時候穿一穿XD

畢竟這其實不難搭

先前讓戰士試穿, 覺得沒有很好看 甚至有點單薄 不過現在看起來還蠻ok

本來打算顯示頭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顯示頭盔的頭變得好圓 好小 看起來好像很幼齒= =" 所以就算了.....

 

因為這個標題 竟然發神經的去幫這傢伙外拍了XD  (其實妳比較偏心她吧?!)

光與影.jpg

光與影2.jpg

 

 

 

 

 

 

 

 

 

 

 

 

 

 

 

<<捨不得刪的舊圖>>
整理了一下收藏那一篇  想說還是簡化一些好了 把一些不重要的部分貼過來

舊的搭配<<華麗、踏雲腿鎧、烏鴉守衛護脛>>鎖甲混鎧甲
  華麗鎖甲_踏雲鎧甲 華麗鎖甲_踏雲鎧甲2.JPG 
  圖中的肩膀也叫碧玉 可是實在跟碧玉鎧甲的顏色不搭 所以我拿來這裡配裝

華麗鎖甲_踏雲鎧甲6.JPG華麗鎖甲_踏雲鎧甲4.JPG
血精靈沒這麼幸運 沒有買到適合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