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睡覺前胖子突然想到了這幾個禮拜  在隨機遇到的一些人的有趣反應

應該也是看到版上的代骰風波才想到的啦

首先是法師  在打隨機團隊時骰到了T裝的衣服

可是經過檢查發現法師其實已經有了!!

胖: 啊...對不起  我已經有了, 第二高分的是誰?

沒想到這一問引來一陣風暴.......

有個小D馬上說: 我

大家也馬上發現不是他

眾A: 他才不是第二名!!

眾B: 竟然說謊

眾C: 想黑裝啊? 踢了他!!

瞬間 (真的是瞬間)  小D就被表決踢出團隊

胖傻在那邊........  也許小D只是開玩笑 總之還來不及看到他解釋就不在團隊了.......

後來經過確認  第二名是位死騎  胖子就把東西交易給他  然後坦也開怪了

這時傳來死騎的密語

                      "謝謝你"

                          .
                          .
                          .
                          .  (應該的啦 只是已經在打怪了 胖子就沒有特別回)
                          .
                          .

                   "非常謝謝你"

                          .
                          .
                          .
                          .  (依然忙著打怪)
                          .
                          .
                          
                "真的非常謝謝謝你"

                          .
                          .
                          .  (.......)
                          .
                          .

胖: 夠了= =.......打怪吧

 

在來是胖子的死騎  因為胖子最近想把死騎轉坦所以在收第二套T裝,

這次是骰到了腿

有個死騎密語過來: "我看你身上已經有這件了, 請問可以給我嗎?"

胖: 呃...因為我最近想配坦裝, 所以很抱歉......可能沒辦法

那位死騎: "喔 好的"

              "謝謝你是用這種態度"

 

囧?!!!真不敢想像他們平常是遇到多少怪人

連胖子覺得最基本的反應都被認為是難能可貴的禮貌嗎.......

那位連說三次謝謝的死騎害我早上醒來還是一直笑  太可愛了XD

 

 

PS. 不過胖子開死騎的時候也有遇到一個怪人  但是不壞啦  就是有點怪而已XD

當時骰到了胖子自己很需要的"壞滅之眼"

有個死騎密語過來:   給我    (命令句)

胖: ?

死騎:   我需要    (簡潔)

胖: why

死騎:  我需要飾品    給我   (命令句)

胖: 科科

死騎: 喔喔喔
         打擾了

 

2012年3月 雖然不是睡前

那天胖子用牧師去補  一路補下來就看他得意的很

因為他觀察了其他補師 就他的裝最差  卻補的遙遙領先 (圖哩?沒圖叫我怎麼跟讀者交代?!)

打完某個王 掉了手套 胖子也很順利的需到了

此時另一個牧師密語過來: 請問手套可以給我嗎?

胖: 嗯?@@ 可是我的手套還是暗牧裝(390散裝)說

那個牧師可能看到胖的補量這麼高 應該裝很好才對 結果原來跟自己一樣(甚至更差) 就接受了

開始打下一個王的時候 那個牧師又密語我來: 天哪! 你竟然穿了三件暗牧裝在補!!

OS:嗯啊~ 而且還是補第一名喔~

然後胖子就更佳得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