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學姊進來打電話時, 看到我的手背寫了比平常多了10倍的東西...一整個亂七八糟

學姊: 哩ㄟ邱那阿ㄋㄟ?

我: 我本來只想寫一小塊 結果老師越講越多越講越多....最後就變這樣

學姊: 我都直接拿他桌上的紙寫ㄟ

我: @@!!(原來可以拿)

學姊: 每次他交代事情就會說"不用記喔?" 我就"喔"然後拿他桌上的紙來寫

學弟: 我昨天也是! 我昨天進去跟老師談的時候老師就說"你真的有記住嗎?感覺一副就是走出去就是會忘記的樣子"

學姊: 喔對 說到這個... 我昨天排在學弟後面, 然後他們談完老師就先去洗手間, 回來看到學姊就坐下來開始跟學姊談事情, 一講就講了一個小時. 後來他終於講停了, 我就轉頭問他"老師您好了嗎?" 老師就說"我早就好啦!我一直在等妳, 妳看都這麼晚了" 我就很想翻桌!!!!!(暴走貌) 我早就跟他約好九點了, 害我很生氣(苦笑)

學姊真可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