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戰士一路走來總是會遇到貴人

在83-84的時候 胖子依照慣例會陪小朋友排隨機一起打低階副本解任務

那個時候就有位死騎把需到的飾品(撫慰之心)送給了小戰士

胖子是說 其實那個飾品對冰騎效益比較大 因為是加速的 不過當時還是含淚接受了死騎前輩的好意QQ

零零星星的好像還有幾次(我的赤鐵鎧甲手套好像也是隊友給的)

可是因為戰鬥中 除了"謝謝"沒辦法額外交談 印象比較淺 但這些東西我通通都還留著喔!!

前幾天歷經一場成年禮之後 胖子也陸續帶小戰士打五人副本解任務

裝換到某個程度的時候

胖: 現在 妳只要對著上次的獵人 (所謂上次的獵人...) 衝鋒 撂倒 斷筋 然後.......(略)
俺: ...= =... 這不是裝的問題... 是反射神經的問題...

大約在凌晨兩點

胖子帶著穿得破破爛爛(裝等372)的小戰士排隨機團隊(下半場)

打完一王 胖曰: 能需的就需 妳現在甚麼都沒 沒甚麼好考慮的

俺: 噢

其實也只有個戒指是真的可以需的啦...

後來分到誰身上我也不知道  我只擔心我有沒有打得比坦低= =;
(好險沒有 我下面還有其他人.......*冷汗*)

上了飛艇  突然聖坦密我 "等下跟我拿戒指"

"@@!!"

打到尾王 聖坦偶爾會丟密語過來抱怨打得悶

好像是跟副坦有點爭執

可是因為我一直打得很忙...

胖(獵人): 現在 開沉著殺機 每一招榜英勇打擊  
俺: 是
胖: 出血了  開橫掃 衝過去轉轉轉   
俺: 是
胖: 災變了 開魯莽 有怒就斬殺給他死 沒怒氣就壓制 巨像還是要放 
俺: 是...是!!

大概是像那樣 所以沒有注意坦前輩發生了甚麼事
(結果打到最後一個平台時 胖: 我的寵物怎麼是被動?! 俺:= =.......)

也只能靜靜的聽 稍微回應一下安慰他

終於順利打完了 小戰士竟然還有需到壞滅之眼!!

聖坦前輩也把戒指送給了我 T^T

真的很感謝前輩的照顧QQ 小戰士的裝等一下就變成378了

那場結束我還很開心的跟胖子說: 我在第一頁耶!!

看的到我耶<=這個戰士是我喔!!

胖: 那是因為有個DD轉補 然後我們還少一個DD 
     (翻譯: 要不是全部只有24人, 不然第一頁哪輪的到妳)

俺: = =#...... 哼哼 不知道誰剛剛忘記開寵物

胖: 啊?忘記開寵物, 可是我還是第一名啊~ 科科

俺: = =##(爆血)

 

 

2012/08/07

天哪 突然想起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不知道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事

當時大部分人選擇待在鐵爐堡 也有部分人會在暴風城

那時的小戰士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穿鹽石了 在鐵爐堡練鍛造  發現一位死騎在旁邊看著

不久就密語過來(是位大陸人)討論起小戰士的打扮  對不起詳細對話內容我忘光了 但是記得前輩有提到他很喜歡"踏雲腿鎧"(當時我的死騎已經在穿踏雲了)

他似乎很開心看到為了打扮而玩遊戲的玩家 聊了好一陣子

當我再次開著小戰士上線  收到了前輩寄過來的兩個藍裝肩膀 以及一封信  上面簡單的寫著"祝你遊戲愉快"

啊~~~~~~好害羞  趕緊搜尋前輩  還在!! 馬上密語道謝  我還記得當時為了表達內心的悸動  開頭是......

"前前前前前..........前輩!! 我我我...我收到您寄的東西......."

前輩的第一個回答也是"為什麼要結巴呢?"

也是 打字哪會結巴 可是單純的打一句話實在是無法表達我受寵若驚的感覺啊!!!

雖然斬龍者肩甲小戰士的銀行已經有準備好一件長大穿了 可是前輩還是很堅持要我留著  前輩說"我自己用不著"

再三的道謝 開心的與前輩道別.......

後來大陸的WOW終於開放了新版本 前輩就消失了 不過前輩的信我還留著 只是作者ID已經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