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學姐的電話  竟然是專程找我的QQ!!

已經有段時間沒看到學姊了  星期五也只匆匆講到兩句話 

然後過了個周末 輾轉知道學姊......似乎要休學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問  總之我一直沒有主動找學姊

先前我只知道學姊一直請假不太好 有機會通電話時會慫恿她來實驗室

電話中  學姊依然沒有說有關休學的事  可是她似乎也預想我知道了

她只有說"最近還好嗎?"  "改天再找妳出來^^"

啊~~~~~~~~為什麼突然很想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這兩句話明明聽起來很普通.......T^T

今天地球磁場一定有問題!!

糟糕的是  我竟然忘記問學姊她最近好不好!!我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