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老闆突然要去榮總開會

當老闆剛出門沒多久後 系上有位老師匆忙的拿了份文件要請老闆蓋章簽名的吧? 好像很緊急

於是我就撥專線打給老闆的手機

嘟嚕嚕嚕了一陣

BOSS: 喂?

聽起來就是在開車, 我下意識的問: 老師, 您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BOSS: 我...我不方便也接啦..., 所以怎麼了?

囧||| 也對 怎辦 我問了蠢問題 老闆反應好快XD  

而且  老闆無奈的時候真的會結巴...

 

 

 

話說昨天meeting時 討論到很複雜的實驗/分析, 反正我從來也沒聽懂過

情況就大概大概如下:

學長想到某一個軟體: 可以用OOXX, OOXX也可以分析

BOSS: 他不行啦他(指台上正在報告的同學), 用WWMM就好了, WWMM比較簡單......是凡夫俗子也可以操作的軟體

眾: 囧......

 

 

 

2012/5/28 好像吧 忘了 反正是這個禮拜

 一群業務跑來找BOSS 噢 當然不是討債 是本來就約好的會議/課程

然後大人們就開始交換名片 BOSS也拿出一疊名片開始發(對方人多)

發著發著 就遞了一張給我....... (因為我混在裡面)

我:...呃...

BOSS才發現是我: ...妳...妳要一張嗎?

眾: (大笑)

 

也是這個禮拜

生科中心小姐要我把一份有計畫主持人的文件印出來給老師簽名

文件裡有兩個總主持人

BOSS拿到文件, 皺眉思索了很久, 曰: 打電話給生科中心小姐......這個有問題吧.....

我: 嗯@@........

靜靜等待老師所說的問題

突然BOSS眼睛一亮, 指著自己的名字曰: 有我耶!!

我: 對呀! 有老師  (O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師, 原來你沒看到你在上面!!)

然後BOSS就一派輕鬆的把文件拿進辦公室簽名了......

 

2012/08/21

由於這次的迎新主辦實驗室是我們(唉) 因次先前訂製了羽毛球賽所需的獎盃

今天下午學弟把製作好的獎盃拿回來了  不過很困擾到底要放在哪裡 我漫不經心地說"放老闆辦公室嗎?"

這時BOSS出來亂晃 "值日生是誰啊?"

學弟見狀, 雀躍的跟老師報告"老師~~獎盃~~" 不知道為什麼很HIGH  不過似乎也知道我剛剛的提案很爛所以隻字未提

BOSS曰 "然後呢?要直接頒給我嗎?"

眾: 呃.......

不過好在......BOSS很顯然地只想找到值日生, "就找個不會弄壞的地方放就好了, ㄟ值日生是誰啊??"  不太理會Orz.......

 

2014/03/30

前一陣子再弄那該死的特聘教授申請表

加了我一個禮拜的班

當填到"校內服務"的時候 BOSS:去找所辦先生 他有我的資料

於是我第二天就去吵所辦先生 還加了一些新的事蹟進去 ..... key完後拿給老闆檢查

看他看著看著 眼睛一亮: 我是校長遴選委員?!

我: ......嗯啊 (難怪候選人都來找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