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是: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 

作詞 中島みゆき  作曲 中島みゆき 編曲 瀬尾一三

第一次聽到是國小 中島美雪唱的 在電台聽到的

本來就很喜歡它的旋律  也不討厭中島美學渾厚的嗓音
(記得上國中的時候有人借我的綜合日文卡帶裡有中島唱的這首 我跟同學說我很喜歡
  他還很不解 因為中島的聲音很低沉  已經不是當時一般小朋友會喜歡的流行歌手類型)

今天碰巧知道後藤真希有重唱 好開心啊!!  我也很喜歡後藤的聲音

(話說 我本來在找有沒有又偷偷在Youtube放上後藤的新歌"YOU"

結果沒有- -)

< <歌詞>>

君が涙のときには 僕はポプラの枝になる

孤独な人につけこむようなことは言えなくて

君を泣かせたあいつの正体を 僕は知ってた

ひきとめた僕を 君は振りはらった 遠い夜

ここにいるよ 愛はまだ

ここにいるよ いつまでも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は 今日も冷たい雨が降る

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僕は悪にでもなる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は 今日も冷たい雨が降る

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僕は悪にでもなる

君の心がわかる、とたやすく誓える男に

なぜ女はついてゆくのだろう そして泣くのだろう

君がすさんだ瞳で強がるのが とても痛い

憎むことで いつまでもあいつに縛られないで

ここにいるよ 愛はまだ

ここにいるよ うつむかないで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は 今日も冷たい雨が降る

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僕は悪にでもなる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は 今日も冷たい雨が降る

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僕は悪にでもなる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は 今日も冷たい雨が降る

君が笑ってくれるなら 僕は悪にでもなる

おわり

剛發現有人分享原唱的版本  但是上個月才貼的不確定是否會長期存在

果然還是被砍了= =

2013/11/01 有另一個版本 不過我覺得MV有點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