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50 被胖子誘拐出門  說要還片

然後騎到7-11 大約11:00 叫我去按按看戰網卡

竟然有?!  就一次買了四張

刷條碼時 只見店員A淡定的推了推店員B

店員B看到A正在刷的東西 眼睛瞪大 立刻衝到機器前開始搜刮戰網卡= =......

離開7-11後  胖子說:

"上禮拜是一三五 的晚上11:00進貨 可是六日沒有進 

  而且這禮拜一也沒有進貨  所以今天想說11:00來看看......"

還真的有XD

胖子說就算沒賣他還有備案 就是建成路上的頂好 他有加入e-play

所以應該有賣 而且頂好通常是阿桑去的地方 不太會有人買遊戲點數...

不過很遺憾  我在7-11已經買到了 所以沒有去求證XD

 

不過胖子很不建議我買目前的D3  我看他最近也愛玩不玩  所以也沒甚麼興趣

而且最近因為常看電視 還有迷上"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 (好看!!!!)"

所以平均每天玩的時間不會超過3小時 就存了450點卡 其他就給另外的帳號

反正兩個人也不可能同時玩四個帳號~

只要想玩時能上WOW就好了^^

 

 

PS. 後來胖子每次提到就會說一遍 "我覺得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阻止妳買D3"   ~.~|||

2012/5/31

結果昨天晚上看了5-6個小時的權力遊戲  把第一季看完了XD (眼睛差點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