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因為不得已(?)得比老闆先一步進入他的辦公室

記得有一次是我當值周生 想趁老闆不在的時候出其不意(?)地把他的辦公室掃完

於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進入了辦公室  掃一掃發現老闆的鍵盤...實在是...那麼的有點

於是又帶了酒精進去一邊噴一邊擦  擦一擦覺得... 實在是...不十分乾淨的黏  還是戴個手套吧...

於是又出去拿實驗手套來穿... 正巧被學弟撞見"學姊?!妳妳妳妳戴著手套進入老師辦公室是要做甚麼?!!!"

啊?! 我戴著手套一手酒精一手抹布的能幹甚麼呢?(無奈) (胖:擦掉指紋湮滅證據啊!) 何況我犯案過程都是開著門  公平公正公開的執行

好不容易 很得意地把老闆的鍵盤滑鼠擦的一點痕跡也沒有 光潔亮麗 好給老闆一個驚喜(其實我也很確定 老闆絕對不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

過了兩天吧! (我是說真的  只過了兩天而已)  看到蔡先生拿了一組全新的鍵盤和滑鼠要進老闆辦公室

我: 咦?這...這是? 

蔡先生: 喔~老師先前新買的, 貨到了, 我拿來給老師

啊... ... ... 然後目送他進入老闆辦公室

這是題外話 (胖: 妳題外話會不會太長?)

今天蔡先生提著一桶"水神"來說要跟老闆換 因為老闆先前買的那桶快過期了

於是早上又潛入了辦公室  換完水神  我順便先把茶壺茶杯洗乾淨

這樣老闆來了之後我就可以直接泡茶 

是的 老闆一如往常的在所謂的早上出現 (昨天他因為要上課還是幹麻的, 比我早來, 看到我大喜, 曰:"妳比我晚來!!!")

我一邊泡茶, 一邊提醒老闆茶杯是乾淨的 "老師, 我今天早上已經潛入辦公室先把杯子洗好了"

BOSS: 以後潛入我辦公室之後順便先開個冷氣吧! 好熱啊...    (胖: 你們對"潛入"的定義好像不太一樣...)

我: 啊...可是我潛入的時候有點太早......

BOSS: 喔...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