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開始有當初在幫小榭打裙子的感覺.......

小聖的死翼(為什麼是所有格?)到現在不知道打第幾次了(第一次打是今年的2/3)

到現在還是沒拿到劍...而且看到劍的次數(連今天的一起算的話)不超過4把喔~~ 每次排進去就會跟胖子說"哼哼哼 有我在 今天這群人大概又看不到劍了!!"

不過如果有掉的話 他們大概就注定拿的到 因為我一定骰不到

今天一次送出兩把  還是瀕臨滅團  倖存者不超過四個, 我是其中之一!!!(齁齁齁齁齁齁齁)

打完死翼我的血好像不到5%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沒血祭到  難怪骰不到ˊˋ

啊...............(倒臥)  今天心情不好= = 牢騷特別多...... 
 遠古諸王守衛  

 

 

話說今天看到新衣服(T14)

每一次的套裝我都不會全部喜歡, 無論是整套還是所有職業

往往只喜歡某個部位 ex.小D的羽毛翅膀, 聖騎的不對稱肩膀, DK的手套, 薩滿的露肩肩膀...之類的

這次的套裝也是~

DK這次的裙甲一直讓我聯想到術士以前的套裝(死亡使者長袍系列), 另外頭盔上竟然有薔薇?!

德魯伊的部分手臂上的繡紋讓我很喜歡, 尤其是淺色那套 不知道是上衣還是手套的 我應該會想收收看這個部位吧~

獵人...(略)

法師.......如果帽子是前額的符紋  那還蠻不錯的 如果必須連同後面的領子(?) 那就...(略)

武僧...(略) 不過如果我有地精 應該會設法弄一套

聖騎的肩膀我很喜歡 三個顏色都不賴~ 鞋子也ok

牧師的腰帶很精緻和裙擺還不賴 我喜歡淡褐色的版本

賊這次的肩膀還不錯(其實輪廓還蠻血牙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皮甲第一次出這類型的鞋子(以前只有鎧甲有)

薩滿的話是目前最吸引我的一套~ 尤其是胸部>///< 肩膀也ok 腰帶也很精緻喔~
  可能是因為橘色藍色看多了 我這次好喜歡綠色的那套

術士...(略) 但是我很期待看到實體 感覺是套很殺又有生命的衣服

戰士這次的胸甲非常精緻, 第一天看的時候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今天看的時候突然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我最喜歡寶石是水藍色的那套    肩膀很特別, 十分銳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