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到好久以前 玄德被圍剿(80年代) 

   單純太無聊的聯想, 其實跟現在他們吵得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有板有提到了一些事情讓我又回想起很多畫面...(唉

當時我應該還沒有在玩WOW...吧   啊 ...好像在玩了 只是只有6X級

其實胖轉伺服器以前待的公會固定會與玄德的公會合作一起拓荒(70年代)

當時我們對玄德的公會印象就是 除了會長(玄德)及會長夫人(為了裝甩玄德巴掌的女士) 其他團員都很不及格

尤其是要拓荒的時候  每次都是玄德和會長夫人準時到, 其他人都要來不來 每次都等很久

玄德還要一個個跟胖子&會員密語道歉  (然後王一拓過 第二次打就通通一窩蜂要來打= =, DPS只有當初爆出事情的那位會跑到前面, 其它前段都是和胖子同公會的成員)

老實說是好好先生 (現在看來是有點爛好人了)

因為經歷過這些, 所以那天他們一起圍剿玄德更讓我覺得那些會員很糟糕

雖說他們公會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已經跟當初我們合作時的名稱不同(印象中最早叫做"天命一級棒") 不過會長都是玄德

這是很令我不解的是 會員一直罵會長, 可是卻不願意自己退公會重組另一個新公會, 總之後來是會長和會長夫人被趕出去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蠻奇怪的, 公會是玄德創的結果被會員趕出去= =" 那時候公會可沒有特殊功能)

當時版上最誇張的就是板眾搖旗"打擊犯罪" 連雙方都在講合了還在搧風點火= =, 也同時看出了很多人的面目(很猙獰)

其中一個可怕到被我列了黑名單(雖然沒有用就是了) 並目送著他登基版主.......現在當然沒當了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感覺,

從此痛恨 ^.< (啾咪) 這個表情符號ˇˇ" 偶爾用來嘲諷胖子 (胖: 滾!)

雖說當初玄德說話迂迴的方式不討喜 我笑他可以當政客 不過就以前跟他合夥過的前團員(雖然不是我)觀點來看

玄德出團的態度比那些會員好太多了....... 甚至到最後在板上被攻擊  也很有風度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被當弱者瞧不起吧? 難怪現在很多人第一個反應都要反擊!大聲!侵略性! 免得變成像這樣無法收拾的局勢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