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嗅
小獵人幾乎可以說是為了抓大角才突破70級的 (剛抵達北列竟時 對那邊有無比的恐懼, 每隻到70出頭就拒絕長大了)

當時沒有特別想蒐集靈獸 但是最想抓到大角

74級後 馬上跑去灰白的小屋下  痴痴的等了幾個禮拜 甚至請胖子跟我輪班 (平常根本不會做這種需要等待的事情)

但是等牠的人實在太多了(每次去等的人大概都有十幾個) 半夜還有1-2個抓寵外掛在那邊堵 當時板上常有人遇到自己正在抓的稀有寵被競爭者殺掉的事件

太可怕了  越來越怕看到那個畫面  後來決定還是隨緣吧

所以 當我在某個下午 順道經過時看到牠悠閒的在溪邊散步....  當下那種感動.......

天哪  無法言喻  這是真正屬於我的機會!!我彷彿看到牠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啥?!)

我還記得當時帶著別隻寵物  必須先解除才能抓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呼吸還顯得有點吃力 (胖: 去看醫生)

抓到後開心的歡呼了好久好久 接著就一路帶著牠到達85級
獵人的第一隻靈獸
   

但是後來為了出副本 必須改用生存獵天賦 只好把牠關在籠子裡 但是依然帶在身邊

回想起來 雖然很多人都要抓他 可是真的帶出來晃的不多 常看到路人會盯著牠瞧^////^

感覺這幾天(2012/07/31)有點偏心獵人...忍不住一直拍
  月夜  月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