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如往常地在晚上7:00下班 不過因為下午胖子身體不舒服先回家

所以這次要走到校門口去等胖子來接

通常這時候就會走黑森林那段路

由於下過雨 草地還有很多積水 空氣也濕涼涼的

一邊走路習慣一邊亂看  突然看到一顆亮晶晶的小點在飛

傳說中的黑森林螢火蟲終於被我看到了!!!!

每次都是在校園討論版看到"學校有螢火蟲耶" "是螢火蟲嗎?" "我剛在操場看到螢火蟲"

這次終於換我了!!!(開心)

可惜那個時候幾乎可以說只有我在那兒 另一位路人甲在很遠的地方  沒人分享

後來螢火蟲飛一飛就熄了(?) 我也很捨不得地繼續往校門口走

我猜那位路人甲一定覺得很毛

他是朝我的方向走來  應該有看到我盯著不明物體一直看

加上黑色林超黑  現在又是飄月~3~

 

真開心~ 我是說看到螢火蟲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