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預感這篇會寫很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胖子的角色每次都被當女生

當然都是女性角色沒錯 可是胖子幾乎不說話 

開法師的話 大多是 "凝聚 謝謝" 

                       "凝聚 誰 誰 誰"

                       "凝聚= ="

改版前的聖騎 "我智慧審判 力量祝福" 

                 "我光明審判 力量祝福" 

                 "為什麼要我放王者祝福= =? 明明懲戒力量祝福加成比較多"

諸如此類  反正遇到不合理/不公平的事想靠杯的時候會比較"健談(?)"

其他時間不會廢話  然後久了之後  胖子在固定團就被當成女生了....(到底是為甚麼呢?)

可是也不會特地澄清或反駁  因為是女性角色 

角色扮演這種東西 跟現實扯上邊其實玩遊戲的感覺就開始變質

胖子也不會想佔人家便宜 那怕胖子的骰子總是特別小  何況也不是親友(廢話)

最後一批固定團是意外打完一場亞夏樊之後 被RL撿進去的

"你傷害有打出來,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加入我們奧杜亞固定團"

於是就進去了 胖子曾經說那批其實是很強的固定團

為了配合團員 整個固定團時間都只能打五六日三天 的晚上7:00-12:00

這5個小時x3天 奧杜亞(25)可以打完  米米倫 花園  將軍  索林母  冬天爺爺...我是說霍迪爾 (順序實在是不記得) 總之好像就是很順的意思吧?

後來十字軍出來 就沒有再繼續拓了

一陣子後原本的RL畢業當兵 後來找工作也很少上線 頻道裡的人來來去去 兩三年前某天有個人說"我電腦壞了暫時不能上線" 從此不見蹤影到今天 

一段時間後成員組成整個換掉大半 胖子也脫離了(固定團開始外找+代骰)

...我怎麼會扯到這個= =? 我明明是要講胖子的戀情啊!!!! (胖: 妳再說一次看看!!) 你就知道為什麼要限好友才能看了...(反正過那麼久了+也沒人看 我就解除吧XDD, 2017/06/06; 反正都quit了)

 

剛被找進這個固定團時候 胖子的身分是聖騎 出了幾次團開始有位小D(補)會找他聊天

我也很喜歡看他們的感情發展  噢別誤會  胖子從頭到尾都很平淡  只有我在那邊很興奮

沒事就會問胖子今天小D找他聊甚麼  不過大部分都是說固定團的閒話 胖子其實不太有興趣

還有警告胖子固定團裡的誰誰誰別看他彬彬有禮其實骨子裡是OOXX  (是啊 他是胖子的另一段戀情 我是說另一位追求者)

小D對胖子的喜歡可能不是輕度而已  有時候甚至可以感受到他也覺得"這是不可能的"而顯得彆扭

小D的另一個身分是戰士 非常喜歡PVP  有時候會約胖子打戰場  不過擊殺數追不過胖子 (這樣也不懷疑嗎?= =a)

某次出團前 小D懊惱地在頻道說"我明天要被教召了" 引發了廣大討論 很多被當成目標的女性角色紛紛說出了"我當兵的時候......"

不過胖子當初還沒當兵 也都不懂 小D再次私下密語吐苦水 看起來真的很不想去那個地方 "唉說了妳也不懂"

"嗯@@..."  是真的不懂啊...

打完團後 正好打don't work 湖 (其實已經沒那麼腿了...)

小D開戰士上線  密語 "插旗" 哦?這種要求... "我要殺了妳"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這段回憶特別深 我就坐在胖子旁邊 其實我覺得我跟小D性格有點像 我大概懂他的想法  "來場轟轟烈烈的訣別吧!!!(回音)!!!"

不過我看胖子大概只感到疑惑 "你就這麼想死嗎?"

大伙兒已經在冬握湖的據點集合好  剛開戰  一群聯盟其中有胖子跟小D...我是說他的戰士 一起在站車廠

戰士在冬握湖的雪地上插了旗 ...... "OO向你提出挑戰" 胖子按下確定  倒數五秒......!!

戰士正要朝聖騎砍下第一刀  聖騎懺悔  十字聖擊 接暈錘  觸發驅邪 ...... 詳細輸出已不付記憶 ........

不到十秒  戰士被擊敗......  (就算如此...依然不懷疑嗎?)

戰士傳來密語"靠"

胖子密語"開打了 走吧 @@"

然後兩個人都很專心的打冬握沒說話 第二天小D也如期的沒再上線

 

忘了甚麼原因小D對胖子的感情就淡掉了  不過似乎不是那場決鬥

接著新的追求者出現 就是小D口中的紳士術士

那就是另一場心機的心理戰

話說為什麼胖子都是引起風象星座的興趣? 小D是水瓶 紳士是天秤 胖子的前女友是雙子(默)

這篇有夠八卦的 (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