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甚至不知道該把他歸類為遊戲好還是閒聊

上禮拜五 愉快的颱風假 下午三點起床上B

收到版友的信 (哦~是那位跟我一樣喜歡夜精靈的版友)

"幫我看看這個裝備是甚麼 要怎麼到手 @@"

這不陌生 而且我還蠻喜歡收到這類信的 (得意貌)

打開信來讀 疑?沒有連結耶...

有人跟我一樣糊塗 哈哈

在不知已經中圈套(哪這麼嚴重?!)的情況下回信跟版友要連結

然後連一拉一的跟著胖子拖著小朋友去長大(三倍經驗) 一邊期待著是甚麼樣服裝~~

不久收到了版友的回信

"阿阿  抱歉 剛剛忘了附上網址連結 http:OOXXOXOX 就這個了
 中間那個上紅下黑的袍子不知道是哪來的 麻煩您了"

上紅下黑的長袍? 我還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白裝 在月光林地NPC賣的韓服

打開連結................

(閱畢)

 

= =

那是我大學畢業時跟同班同學拍的畢業合照......

靠杯啊!!你是誰?!!!!

我當下腦海中的第一篇回信擬的是這個內容......

不過我還是很謹慎地修改了用字 (因為不知道是誰咩...現在知道啦!!!!!!!!!!(狂暴)!!!!!!!!!!!)

然後我們就意外的相認了.......

為什麼會被懷疑? 因為森林系的共同回憶

"我一直以為妳是男的  一直到前幾天我在plant板  搜尋/紅刺蔥
  居然看到這個推文

  推 forWinds:它炒蛋好好吃喔 還有涼拌豆腐(上山實習的回憶) 餓了...

  我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啊...真的很好吃咩... 啊不是 是說沒事怎麼會去搜這個哩....

"話說我真的這麼MAN嗎(ˊ▽ˋ)?"

"我還是覺得討論那些很露的裝備   很像是一堆色瞇瞇大叔在討論  所以我才會先入為主以為妳這個帳號是男的"

"......" 害我以為我很MAN哩  原來是被誤認成色老頭= =

話說這個森林系的傢伙竟然過了這麼久才去Plant版朝聖?!真是不應該(捏耳朵)

何況我有把土地公加好友相簿的說~

總之 這個周末就在複雜的驚喜(?)中度過

旁邊還不時傳來胖子的咕噥"水性楊花~ 水性楊花~ 水~性~楊~花~啦啦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