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 在我的心裡只有動漫音樂的那段時間

"熊天平??誰啊?don't know don't care"

偶爾也會聽到這個歌名"火柴?天堂?" 但是完全沒有聽過 也很冷感

後來有機緣聽到了整首歌  那是甚麼歌? 是誰唱的?? 可是無從得知

直到胖子把整件事串聯起來

記住了熊天平  記住了火柴天堂  記住了背後的故事  然後.......我可以一整天只聽著同一首歌
 

 第二個唱著靈魂的版本......

當然另外還有很紅的五月的雪

雖然當我問胖子"...只是不想讓妳獨自面對 在他面前覺得自己有罪"這句的意思時 胖子說"老實說 我覺得這歌詞很爛"

嗯...而且他讓我想起了某位曖昧的初戀... 真是可怕的記憶

但是胖子又這樣說"可是他唱的讓你沒有看到他這個人 都令你覺得他在哭泣"

我想這就是這首歌之所以令人深刻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