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胖子買了激戰 並且試玩了一陣子

感覺很好 可以像AION那樣捏臉  移動方式跟WOW一樣  還蠻能習慣

可惜時間晚了 無法深入研究  害我今天還一直在回想

目前胖子創了人類的守護者&盜賊&遊俠 另外好像是蠻人(?)的戰士

盜賊玩起來實在是令我臉紅心跳  就像當初的夜精賊那般...... 好帥 (雖然都是女的)

我還在想要等代理出現還是就先買了

我英文真的很差 光看胖子創角色時設定身世就暈頭轉向了QQ

可以的話 我想把心中的人物實體化 (期待)

突然想到已經被遺棄在AION許久的女兒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做處類似的模樣 (胖: 話說妳遊戲都還沒買期望倒是已經一卡車了)

140391668140391667  

最近胖子把激戰2摸得比較熟 終於可以拍照補圖了
服裝都可以自己染 染也不用錢 如果有自己打到新染料就可以染跟別人不同的顏色
每個部位都有三個區塊可以染不同的顏色 組合還蠻多的
賊(戰鬥服)
賊1
賊(城鎮服,這個也可以染色 野外也可以穿啦! 只是一受傷就會自動切換)
賊2賊3

幻術
這遊戲護甲分 輕/中/重 三種 同護甲的新手裝造型都一樣 剛創的時候都很喜歡黑紅配 所以都染成差不多的模樣
幻術

死靈(一定有面紋, 總共三種, 這是最好看的了...)
死靈1
死靈2 

2012/09/20 胖子把死靈法師砍掉創元素師哩= =
元素師1元素師4  元素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