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蠻愛畫夜精靈的 不過最近才決定掃起來
本來還想等完稿 現在看來(已經第幾年啦? 你看看這圖上寫幾年開工的)
我應該是不會完稿了= =...
夜精靈002_修2

夜精靈001_修2

繼上次一臉不爽的法師之後
又在meeting時塗鴉了一些其他鬼東西
依然都是草稿  (已失去完稿的能力...)

看起來很無辜的賊 本人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兒 (這隻是胖子的角色)
夜精賊2

看起來很心機的德魯伊 這隻是我的~  (胖: 難怪心機...)
夜精德魯伊3

看起來天真無邪的牧師 可是故事裡設定是強勢傲嬌的大小姐......"還不跪下舔我的蹄子!!!"就是她說的 (胖: 那是妳說的= = )
德萊尼牧師3 


 

 

 

一臉不爽的法師乾脆也一起吧...
德萊尼3.jpg 

嗯嗯嗯??甚麼甚麼? 沒有人類? 沒有人類.......? 啊!!! 這批竟然都沒有人類?!!!

連我最愛的聖騎士都沒有.......下次meeting趕一下好了 (BOSS: 妳剛說甚麼?)

每次畫著個都會被胖子碎碎念"鎖骨呢? 我要鎖骨"

我以前是會畫鎖骨啦... 可是我現在喜歡畫飄逸的長頭髮!!!!(翻譯: 我忘記怎麼把鎖骨加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