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巴哈姆特吧? 感覺 比死亡之翼出場壯觀許多

雖說...前一版online很....... 像是不能跳啦 一群玩家被路邊小瓢蟲打死啦  要改版了的樣子  動畫還不賴

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 - End of an Era

 

歌詞 & 純歌曲
Final Fantasy XIV - Answers (Full Lyrics / 完整歌詞)

 

 

 

另外 說到太空戰士 我最喜歡的是開頭動畫這隻 這是最符合我們家聖騎士的形象 不過胖子說她太強氣(聳肩) 不過我越看越喜歡ˇˇ
當然 外型限定啦 我覺得實際上影片裡的台詞太多 聲音也太多 我期望是那種話不多 但也不冷酷 而是喜怒會隱約顯現在臉上 也會讓人感受到有在思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