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找三隻龍泡茶  等待的過程常看到一些玩家對話  外國人真的很有趣

既然是大事件 (開玩笑 打龍ㄟ!!) 大家都會很期待開箱時開出至少一件金裝或橘裝吧!  但是你知道的......

玩家A: 哇~我真等不及看我開到甚麼藍裝了!! (酸)  PS. 不過最近一次改版後 世界BOSS至少會掉一件金裝了(不過變成像每日那樣 同帳號不能重複開) 低階的小朋友至少要40級也會拿到低等級的金裝

眾: lol

 

打完龍後  通常真的開出金裝或橘裝時 玩家們也會毫不客氣地貼出來炫耀

玩家B: [OOXX]

玩家C: [XXOO]

玩家D: [nothing]

玩家E: [junk]

XD

星期天時 水晶龍區一直掛著一個賊 從我醒來他就一直掛在那邊  從他還有上衣到最後全身都光溜溜(表示死了無數次)

一開始還有玩家會趕著救他後來大概只有缺每日治療的人會去摸他

睡前的最後一場水晶龍  他還在那兒

玩家F: 他真是會選地方AFK

不久 再次被一旁的小怪打趴  玩家G去救他起來

玩家G: 哇! 我因為救了他剛好完成了我的每日治療lol

玩家H: 我懂了 他是在幫助大家解每日啊

俺: 真是個好人

說到這個每日治療  哀  真是個好笑的每日  另外還有每日閃躲  強迫玩家一定要去刻意做這些事

結果現在路過屍體 如果我每日滿了 我反而不會救 要留給其他人  看到NPC被打 我也不會幫  因為我要等他死  這像樣嗎?!

每日閃躲也是  怪留著不殺死  等他放招 有些人引一堆 等怪放招再一次閃  這是甚麼鬼畫面?!  上次順手想幫忙一個被一群兩棲類追的玩家  後來才發現我多事了  然後就是路過幫忙打不死怪  被打的立刻阻止我"no dont"  還有怪丟在地上的火焰  毒 嘔吐物  召喚的暴風雪  這些本來是要閃開的範圍招式  現在一出現  本來站在範圍外的玩家通通蜂擁而上 在火上/毒上/嘔吐物上/暴風雪裡拚命地翻滾....... 這哪是正常活動會有的畫面 = =?

打龍還會看到玩家說: 懇求死人

A社 醒醒好嗎?!!!(連甩巴掌

 

2013/03/26

感覺玩家們挺壞的XD

每次要Tequatl (Teq)的時間快到時 就會有一堆人等他(包括我) 而只要他準備出現時

就會聽到NPC激動的大叫"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water!!Help!!(恐懼的大叫)"

另一個NPC接著說 "Look! In the water. Brother, sister, ready your self, to....(不行了 不記得了...)..."

後來玩家們就開始學NPC講話的口音

玩家A: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wateeeeeeeerrrrrrrrrrrrrrrr"

玩家B: "Look! In the wata!!"

就算在打貝西默斯也是  當貝西默斯準備出來開始有pre-event的時候 也在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wateeeeeeeerrrrrrrrrrrrrrrr"  "Look! In the wata!!"  = =...

 

有幾次發現外國人對不認識路人都蠻...不怕生(?)

也是在等Teq 每次等都很無聊 有一天匆匆跑來一隻阿蘇拉 一來就急著問"我錯過Teq了嗎?" 大家跟他說還沒

然後她就開始閒逛 看到一個玩家戴著很像電鋸殺人魔的面具...

"You look terrible, scare little girl (crying)" 然後就看到小小的阿蘇拉妹妹開始哭...

對方"...O_o"
補圖  不過...不是當事人
 

然後Teq就出現了= =.... 所以我來不及把對方照下來  帽子是真的聽嚇人的XD

 

另外就是 無聊完表情動作 同樣也是有玩家用/crying

然後有路人就關心的問"why you crying sweety?"

"waiting for Teq too long..."  啊?這甚麼理由?! XD

 

2013/04/12

突然想到

有一次 Teq 跟SB(貝西莫斯)出現的時間很接近 所以我跟胖子就一人守一隻

後來胖子那邊的Teq先出    不過因為Teq我沒有很想打 所以就繼續等我的SB

後來我的SB也出來了 胖子的Teq還沒結束 可是胖子也很想打SB 偏偏SB超軟  忍不住在頻道打字"SB is up too..."

玩家一陣騷動 "甚麼 快殺了他!!!"  瞬間大家把能開的大招都開了 TEQ一下就被宰了  接著紛紛傳到沼澤來續攤

一邊打一邊有人說 他剛剛才打完TEQ  XD

 

每次等SB也總是會看到有人問"SB 出現了嗎?" "SB死了嗎?"  "我錯過SB了嗎?"

然後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還沒" "沒有" "還剩倒數30分鐘"

玩家A: "SB總是花掉整個倒數的時間才出來"

玩家B: "hes a lady"

你們也真幽默... 我每次都想回答 "他搞丟了他的GPS" 不過怕打錯 會很糗 所以算了XD

還有戲劇版本

裡面遇到BUG的玩家也很搞笑

苦主: 酷~~ 沒有我的寶箱耶
(快去回報啦= =")

 

2013/06/02

打完冰龍 開寶箱的時候看到一個玩家的屍體= ="

不知道躺多久了 因為戰鬥中這個位置通常是不能站人的

可能是新手 或斷線的吧.....

接著看到玩家說"I need CPR"

......Orz

我跟另一個玩家就把他摸起來了

 

2016/06/15

戲劇性玩家有變多的趨勢XDDD 常看到這樣的對話

可能因為網路慢或電腦不好 導致看到事件發生的消息時卻往往趕不上...  懊惱之餘順便演了小劇場~

當然也有直接宣洩...一半的   (後半段別人幫他完成了~)

 

 2013/09/25 前陣子改版了 把所有BOSS調強 或改良 並加入倒數計時

冰凍喵總算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而不是三秒就被玩家碾壓至死

不過有時候打的還是有點久  打到對話框沉默太久  有些玩家忍不住陶侃起來...
冰凍喵_超硬  

玩家A: 我覺得...我的子彈快用完了         (翻譯: 怎麼可以打這麼久)

玩家B: 按R可以填裝子彈                       (CS之類的射擊遊戲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