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大家都在爭論甚麼讓WOW人數下降 辯論來辯論去的  可是我覺得沒甚麼好辯 因為我認為這些理由都是對的 沒必要去否認別人 好像自己講的必較正確 就像一些版友說的 WOW全身都是傷口  如果WOW死了  那會是那些傷口一起造成 而不是特定哪一個傷口

老實說 我恐怕是最不被WOW本身設定改變影響的人 我可以不打當前副本  一個人到處單刷舊副本 然後把收穫擺拍賣場  這樣子玩4-5年

先前會打副本 大多是胖子誘拐  打熟了之後 才開始當日常生活  每個新版本我都是最晚起步  每次踏上新大陸都是一個陣痛期  而且會持續半年到一年

我還記得大家都80級的時候 我只練到72就不敢在往下了  北劣境讓我很恐懼 我一定要在外域練到70才敢踏上去  可是向來對距離掌握不住的我對於到處閒晃的怪都很害怕

最後是胖子幫我把其中幾隻拉拔到80  但是80後我只是拿來解以前不敢解的任務 農怪  採集以及單刷舊副本  最後的重心還是在拍賣場

我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幫胖子和我自己的所有角色衝塔巴克的聲望 還有冬泉豹的聲望  同樣的事情做到可以背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膩可是都不會想放棄  當初都想好了 誰適合甚麼顏色的塔巴克 只要想到她們騎著的我替她們選的顏色 就很有動力  那時候很堅持夜精靈德魯伊&獵人一定要一隻冬泉豹)  還有每天去拜訪迅猛龍的巢位撿蛋

雖說現在坐騎寵物都合併了 當初這麼累有點傻  可是還好每隻角色都買不同顏色  不然一定很嘔XD  而且我因為解這些聲望  打到了很多可以塑型的東西 所以不覺得過去花那麼多時間會很浪費

那我自己為什麼會不再那麼常上線 改450點卡可以用得像季卡一樣?

大概是從沒有人買我賣的東西開始 以及 沒有人擺我想買的東西開始

很多塑形裝以及材料已經填滿了我的包包  可是我捨不得賣商店  同樣的 我想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看的裝備可以買  不是沒有  就是爆炸貴的價格  而且只有2-3個人在賣  漸漸的開始覺得沒有成就感了  以前為了賣東西  一邊評估裝備的能力一邊設價格  可以弄一個小時 才把一隻腳色的包包清空  等第二天來收錢就很開心  現在大概就是等著收到期被退貨的商品  然後懊惱又被扣一次拍賣費

抓小寵物瘋了一陣子  大概半個月  那時連UI都沒裝  打了1000場  因為不知道品質 所以只好重複抓  抓到藍色為止 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隨著等級變高  伴生寵物越來越多 攻擊連續miss 捕捉連續失敗 一再發生  看到自己的寵被打死幾次  我第一次清楚感覺到大家所說的"惡意"  仔細想想 我要的不是對戰 我只是想蒐集寵物而已  也許戰寵不是要給我這種人玩的  於是我就停止了 不然搞得自己很生氣點卡又一直扣也不是辦法

以我的情況來說  壓死...應該說  壓扁WOW的最後一根稻草 可能是GW2 但是我不敢說GW2很好 只能說它正好適合我 因為它是買斷的 比WOW的季卡貴一些 有商城但是不賣裝備必需品

我本來就需要一個虛擬世界來放鬆  所以我進入了GW2  盡情地發呆  想看冰與火之歌就盡情地看 不上線也沒關係  WOW的暗月來了就再回WOW  兩邊做的事情差不多  其實我真的蠻常在GW2裡發呆時突然想到WOW的事 ex. 突然想到可以去刷熔火之心 就衝去熔火之心 突然想到兒童周開始了 就衝去兒童周把去年的任務給還了Orz

無論在WOW或GW2我都沒有額外認識朋友 因為我有胖子了 胖子對我來說就是拓荒者(我不是說籃球= =)  由於胖子玩遊戲也很積極 所以我遇到問題都馬上可以問他而獲得解答  因此無論WOW 還是 GW2 我都玩得很順 不過也因此胖子對GW2也會膩

前幾天胖子跟我說"妳這樣玩GW2算是不錯"  應該吧 不是我閃功多好 輸出多棒 裝多頂級  而我玩得很慢  跟WOW一樣  WOW的10個角色我一開始創了7隻  然後大概一年後吧 第一隻80的是後來創的死騎 而且是給胖子玩的  到了開放85級後  其他最初的7隻都在7X  全都還沒峰頂  但是也全都到了北列境

GW2也是 最初的五個格子 在這個禮拜(大概是開始玩的8個月後)  我的第五隻剛80  地圖呢? GW2大家都在開地圖 聽說很多人短短幾個禮拜開完所有地圖(然後在那邊喊無聊沒事做) 我爬那麼慢其實就表示我幾乎都沒在跑地圖XD  我這五個角色:

兩隻  把人類主城跑完 
一隻  把諾恩主城跑完
一隻 把阿蘇拉主城跑完
五隻 把人類第一張地圖跑完<=這一定跑的完 因為地形很單純但是不單調  任務很好解 事件也很多
五隻  把諾恩第一張地圖跑完
一隻  把夏爾第一張地圖跑完
三隻  把獅王堡壘下面那張地圖跑完
兩隻  把Teq那張地圖跑完
一隻 把Balthazar神殿那張地圖跑完
一隻 把冰龍那張地圖跑完   (好像是大前天吧)

以上 10張  當然還有其他半開的地圖應該也有10張 但是我只是路過買材料而已

那GW2總共有幾張地圖? 如果我看著google的圖來算沒算錯的話是32張(不包括副本)  我想這應該可以讓我玩很久  何況以後還會再開新地圖

我還可以繼續開格子創角色(最多40隻) 如果不算另一個帳號的小朋友 我還有 元素使 盜賊 工程師 沒有嘗試過  而除了工程師 我一定會嘗試其他職業(工程師錯了嗎?!) 甚至  我可以嘗試不同天賦的相同職業  (我又很愛創角色捏臉)  這又可以讓我玩很久 

對我來說目前這樣就蠻足夠了 五隻角色其實沒有一定要80 但是每天玩一點終究會80(聳肩) 加上隨時可以跳槽回WOW參加節慶 找BOSS泡茶聊天  我還蠻喜歡的 反正這一生應該離不開WOW和GW2了 找適合自己的方式玩是最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