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能怎麼辦呢...  反正吃到都吃到了... (噁)

與其驚恐  不如來寫個心得好了 

讓大家知道蟑螂吃起來怎麼樣= =... 唉...

其實是星期五晚上的晚餐吃到的  (為什麼拖這麼久才寫? 因為周末很忙啊 周末要忙著玩哪有空寫?! 我打了三座神廟ㄟ!!)

也是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的壞習慣才讓我沒第一時間發現  順利地送進了嘴巴裡...  慶幸的是  牠不大  而且應該是煮熟的  因為牠沒有蟑螂的臭味

為什麼會發現吃到牠? 其實我差點沒發現 (其實沒發現搞不好比較好...反正也沒事) 但是我越嚼越覺得我點的東西不應該有這種口感...

吃起來有點像... 吃到了很多油蔥喳喳  還混了很瘦的溪蝦  (節肢動物咩  我想應該吃起來都差不多) 重點是很像很瘦的蝦 因為吃起來像只吃到蝦殼+蝦子的腳(還有點刺= =)...

總之我就覺得我點的東西不會有油蔥 也不會有蝦殼 所以確定了一下  嗯...是蟑螂...

雖說這種店一定都會有這種"特殊配方" 只是不知道吃到本體的是誰而已 所以我也不太介意 更不會去PO甚麼負評/反推  那些沒吃到的也可能是"還沒"吃到而已

只是我已經很久沒買這家店了  那天只是心血來潮而已 久久吃一次也可以中招  難怪我發票都對不中... (弟: 嘿 我中了200元)

還好那家店本來也不是我的主食(???) 頂多就下次還是買湯就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