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晚上下了不算大的雨  但是因為接下來就是週末了  所以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淋著雨到校門口等胖子 (這傢伙下午就鬧肚子痛 所以提早回家)

經過黑森林時 聽見有些急促的腳步聲從後面漸漸靠近 但也不以為意 只想說可能是趕時間的人吧....

一會兒  一個溫柔帶點羞怯的聲音傳過來"雨有點大 要不要一起撐傘?"  咦?!!!!!!!!!!!!!!!!!!

唉呀 好害羞呀  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很害羞地發出許多語助詞...= =" 然後接受了她的好意XD  結果就看到很熟悉的機車車燈從校門口傳進來...

"我男朋友好像正好也來了 囧"  我對女孩尷尬地一直笑 "謝謝妳 不好意思>////<" 

女孩也親切的一直笑 然後揮手道別~~~

 

啊~~~~好害羞啊~~~~~~ 

也很謝謝她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