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士_夜風  

 

 

 

有時候會想問  這傢伙...在想甚麼呢......?

買了新衣服之後反而不太常開她拍照
戰士80-大劍
戰士80-2 戰士80  
上衣&裙甲:vigil陣營
肩膀:文化裝T3
手套&鞋子:護甲鍛造製作藍裝

胖子雖然總是說她胖(巴掌!!) 不過好像還蠻喜歡她的(??)  PS. 尤其決定幫她換上這套搭配後  胖子忍不住說:"可惡 竟然裝扮得好像很厲害"  可見多吸引他的注意 不然他才沒反應勒(冷笑)

好在是穿重甲 看不太出來真正的體態  我有讓她試穿過輕甲......那真的是......不太適合

天賦重置後 (當初有點到大劍天賦) 封印了一陣子 因為...我不會點天賦...  總不能叫一個甚麼都不會的傢伙在路上亂晃吧?!

後來胖子幫她點了長弓的天賦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長弓  就這麼上路了  (從以前就都只用長弓 胖子某天忍不住說:"妳那根本不是戰士 只是穿鎧甲的遊俠"  啊?甚麼?!你瞧不起遊俠嗎?為什麼"只是"遊俠?!給我說清楚!!)

2013/09/28 她的照片實在太少了 趁著生日幫她拍一拍

生日_戰士  戰士_神聖 戰士_Dwayna神殿4

戰士_備戰

  戰士_Dwayna神殿 戰士_Dwayna神殿2戰士_Dwayna神殿5 戰士_Dwayna神殿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