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去年吧 我們實驗室被拱出來擔任迎新主辦

不過卻不是我老闆所屬的所 只不過因為老闆有收那個所學生

ok  也不是不行 然後要拉贊助 實驗室的學妹一個一個打電話給廠商  沒事還會被酸"你們又沒有常跟我們買東西"

很可憐

 

今年 他們又要辦迎新活動  跑來請我們拉贊助  我差點回"我們上次可沒人幫忙ㄟ"

也還好我沒說出口 昨天發現他們是倒楣鬼  根本不是輪到他們主辦 而是另一個實驗室

那為什麼他們要幫主辦實驗淌渾水?  我聽到的理由很有趣  聽學弟說主辦他們的理由是 "因為我們實驗室的人不團結"

嗄...嗄?  我以為辦這種東西都是基於"負責" 不團結這種東西是家醜 不宜外揚 應當假裝沒這件事 然後把活動辦完......  他們竟然可以拿來當理由 乾脆交給別人

再怎麼團結的實驗室 也沒人會"享受"辦這種跟自己沒啥關係的活動 頂多抽獎

老實說抽獎這種東西 我可以不要 時間就是金錢  我寧可不要獎品 (而且誰知道是甚麼東西 頭獎是腳踏車 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又不騎 拿去賣也很麻煩 當我很閒?) 也不想額外花時間弄這種鬼東西  何況我當時還在弄老師的資料(好像是特聘教授之類的東西)

我們自己所上沒有迎新 事後證明根本沒差  那根本只是形式上的東西

 

你說辦迎新的目的是甚麼?  認識彼此? 熟悉成員?

我們去年主辦迎新  他們所的小姐還不是認不出我們實驗室的學生  真的一個都認不出來 當然啦 除了她們所的  (可是對新生來說 根本都一樣  會認識也都是因為上課 才不是甚麼迎新)

上次把卡片交給一個已經待了三年的學妹 那是要寫給畢業生的卡片  學妹收了就忘記這件事  我們其他人根本不知道有卡片的存在 後來要收卡片

大家都找不到  問所辦小姐"妳交給誰" 她連男生女生都不記得

認識彼此? 看起來已經證實沒有屁用了  那個小姐帶在這兒不知道幾年了 有影響?  她可是每年都會參加迎新喔  有影響???

增進感情?  嗄....嗄? 你說甚麼?  上面說自己實驗室不團結那個是怎麼回事  就結果來看  這個迎新根本越辦越不團結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不想辦就不要再辦了吧

不好意思廢除這個制度 卻好意思到處麻煩別人?

因為廢除大家會想到 哦~~是某某老師任期廢除的  麻煩別人反正是派學生 自己不用出面

是這樣啊?  可是大家都知道主辦是誰啊  我也知道是誰拱我們實驗室出來辦啊  當然我不會怎樣啊  但是我昨天跟胖子說了

我不會祝福那個所 我不會投入任何正面能量給那個單位  當然我不可能故意投注甚麼負面能量啦 這種傷人又害己的 但是基本上我不會樂於為那個單位做事情

因為它們總是把麻煩丟給別人 自己卻無法負責

當初在負責這個活動的時候 雖然也是學生們助理們在弄  但是有問題需要解決時 

只要詢問老闆  老闆就會站出來幫我們解決或想出辦法告訴我們怎麼做  也不會說要把這工作丟給別人  雖然大家都很不想弄這鬼東西  最後圓滿辦完了 我記得他們那天還是訂在周末

這次竟然就是正常上班日?  我們上次真是辦辛酸的 連假日都沒了  辦完了也沒人記得我們 

 

他們每次說要迎新我就是皺眉  真的開心不起來

 

2013/08/29

昨天更扯了 他們把摸彩卷的名字都預先寫好了 去年我們是讓大家拿回去寫 如果人員要調動自己調 不要重複就好 獎必須當場領 不能代領

這次他們不是  完全就是"懶" 辦自己方便辦自己爽的  不能去的人的名額不能給沒登記上去的人用 所以如果新成員要去就要多收200元 不能來的自己活該

所辦小姐一直說"這是規定 這是規定" 規定個屁 去年可沒這規定 而且這個根本不合理 所辦小姐說"因為怕起爭議"  爭議? 上面的爭議還不夠嗎? 而且這個規定更起爭議吧?

"上次還有人說他可不可以休學然後不繳錢"  人家都這麼說了結果反而變成硬性規定? "現在就是助理學生都要繳錢 無論能不能來"

我就說"這樣不合理呀 人家擺明不能來了 你們也不讓人家委託抽獎 卻要人家繳錢 我覺得這是有問題的, 而且我們助理流動量這麼大 你也不知道我們現在有幾個助理 那我是不是可以都不要寫上去呢?"  我當然沒有兇她 我是很無奈地跟她說 因為她不是主辦人 她只是傳話給我

"也是啦 我會再幫妳反映給他們"

雖然我是覺得到時候就忘了

我不滿的是  其實這項"規定"根本不存在  我們去年才辦過 很清楚 當場不在場的人不能代領 天經地義  不然花時間出席的人是白癡嗎? 所以當然不能代領  其他根本就是可以協調的事情

 

2013/08/30

抽獎抽完啦  一堆人代領  嘖嘖

表準的說一套做一套  有沒有看過這麼白目的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