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XD  咳咳... 嗯

就我目前的觀察 BOSS在特定情況下會穿襯衫上班

像是 當天有課  當天有會 口試...... 等等

今天 BOSS穿著襯衫出現

因為正逢中午 想說如果要開會 可能就不用買午餐了 於是跟BOSS確認: 老師 您今天要開會呀? 我看您穿襯衫

BOSS: 哪有 我平常也會穿襯衫 只是暑假比較懶而已......

喔......(猜錯了

BOSS: 不過...今天確實有會......

= =.......

 

 

我覺得他只是不甘願被猜到而已XD

 

 

2013/09/25

教師節快到了 按照慣例 大家都會先準備好大卡片 通常不會先讓老師知道有卡片  雖然我們總是會準備  但是為了盡量提高驚喜程度  還是會事先藏著XD

這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某一次大日子 忘了是父親節還是老師生日

卡片傳一傳 被擱置在印表機上 傍晚 老闆跑出來閒晃  瞄到了卡片

指著卡片(封面印著花朵)問學姊: 這...是甚麼?

學姊: (啊!!沒收好)...喔  那個是花呀       (完全的裝傻模式)

老師: ...喔... (好像是要給我的)

然後老闆就若無其事的晃回辦公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