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法師
希爾瓦里死靈76-5  
我沒想到我真的把她練上來了......
中途我曾經一度放棄  原因嘛......其實歸咎於我自己對於"邪惡"的堅持
因為是死靈法師 我希望牠看起來很邪惡 而且反派的希爾瓦裡對我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所以
我一開始把她創得很黑 殺氣很重
希爾瓦里死靈_整形前2  
想說有穿到文化裝就好......

但是植物人有個特性  他們衣服的底色=皮膚色 所以預覽染料的時候往往第一格不會有任何顏色 通常都要把染料放在第二格才看得到變化只要將護甲穿在身上 哪怕完全沒染色  也一定會有皮膚的顏色  因此當初這隻只能染深色 偏偏顏色深到某種程度就看不出差異 很不好搭配(大哭) 也越來越不想開她玩

玩了幾次整形kit... 越來越想試試看粉色系...所以最後一個整形kit就是讓她用掉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可惜的是...一點也沒有死靈的fu......臉部細節我完全沒有修 下巴有調短一點而已 可是整個邪氣就沒了Orz
啊? 你說衣服的關係? 不不不 一點關係都沒有
文化裝_T1-3.JPG 文化裝_T1.JPG 文化裝_T1-2.JPG  
一樣粉嫩粉嫩 嬌滴滴  現在就不能隨便調深色了 因為基部都會有粉紅色 深色要找暖色系的會比較好(倒
希爾瓦里死靈76-2

希爾瓦里死靈76-3

希爾瓦里死靈_大頭照  

也好啦...

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有沒有可能再花時間去練一隻淺色的輕甲職......

不如就還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