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們家老闆會牽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瞧瞧那組精美的咖啡用具...

老闆除了菸 再來就是口香糖和喉糖不離嘴

有一次他吃完了 我又一直忘記買

BOSS: "我的口香糖勒?"

我: "啊...忘記買了..."

BOSS: "趕快買啦! 不然我會一直抽菸呀!(責怪)"

我: "好..."  

 這...這是威脅嗎?     腦補:

                                 BOSS: 再不買回來 我就要抽菸嘍!!!

                                  我: 不~~~老師~~~這樣對身體不好!! 我馬上去買!!

總之我馬上就買了三大包回來給他吃......

本來擔心他吃不完......結果有一包快被我吃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