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 反正都交往這麼久了

俺: 嗯啊

 

胖: 隨時都可以分手
俺: 隨時都可以結婚

 

俺: 幹!

 

 

==============================

上班

胖子把我載到生科大樓門口

胖: 下車

俺: 鼻要! 我鼻要下車! (抱緊胖的肚子撒嬌

胖: 喔  (大催油門 準備前往防檢疫大樓

俺: 讓我下車!!!!(拉扯胖肚肉

 

 

===============================

下班

胖: ㄟ 廢物

俺: 靠杯

胖: 去後門等我

俺: 喔

 

 

================================

吃飯

胖: 雜碎

俺: 三小

胖: 打電話去訂鍋貼

俺: 你要吃幾個

胖: 40個泡菜的

俺: 不准 只准吃25個

胖: why? = =  這樣的身材會走樣

俺: 你他媽的給我減肥!!!(狂暴

=================================

吃飯2

俺: 要幫你買午餐嗎?

胖: 可以呀

俺: 不過以後要給我親 不可以反抗

胖: 那算了 我喝水好了- -

俺: 靠杯 我要親你 所以我要幫你買!!

胖: = =

=================================

老毛病

胖: 頭痛

俺: 你每天都馬頭痛
     等你頭不痛的時候再告訴我

胖: ......

 

胖: 想吐

俺: (repeat)

胖: ......

===================================

在想甚麼

胖: 好想跟妳分手喔~~

俺: 什麼?!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肯定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胖: 唉...明天要搬東西

俺: 喔 加油!

胖: 我要跟妳分手!!

俺: 什麼?!

 

====================================

 遊戲開啟模式

胖: 我麼這邊樓下有好多奇怪的人在抽菸  <=週末加班中

俺: 哦? 要AE掉嗎?                             <=陪著來學校  GW2中

胖: = =

俺: 我找一下警衛室的電話 叫他們去巡一巡

胖: 不用啦

俺: 喔 也是啦 怎麼會叫等級比你低裝備又比你差的人去冒險呢...

胖: 妳快去玩 別在這胡言亂語

 

====================================

比熱VS.羊毛毯

胖子因為容易被吵醒 所以都會比我早起床
每次我醒的時候就會要他回來陪我賴床
最近天氣冷 很容易就可以叫過來 也會跟我擠同一張被子

胖: 好冷喔 你該去弄妳的鴿子了 (然後把我的被子拿走)

俺: 喂喂 你這是... 海葵(被子)把消化完的飼料(我)吐掉嗎?

不過還是得起床 順手把蓋肚子的綿羊毛毯丟到胖子身上就起床了

胖: 這是甚麼? 好礙事

然後就不甘願地去隔壁房間弄鳥

背後還一直傳來抱怨: 咦?為什麼妳一走就變冷了? 好冷喔!

回來看到胖子正好一臉困惑的起床 把被子從身上弄下來 手中捧著綿羊毛毯

胖: 這是甚麼? 這到底是甚麼? 它害我好熱

俺: 你比熱怎麼這麼小 (前30秒還在喊冷)

===================================

奇怪的日劇

剛剛老弟丟了一個連結 差點害我把蜂蜜綠噴在公用電腦上  好奇的話可以點這個 http://0rz.tw/D0mDE

然後轉貼給胖子

胖: 你哪時候開炸雞店了

俺: 靠杯

===================================

2014/02/11

晚上 去愛買補貨

胖: 為什麼我會跟妳在一起啊? (非常不解貌)

俺: 因為你是公的孔雀魚 我是母的孔雀魚啊! (理所當然貌)

胖: ...可是妳(體型)沒有比較大啊 (不以為然)
     哦! 所以妳還會把自己的小孩吃掉!(恍然大悟) 噁 好可怕...

俺: ...= =

 

買完東西準備離開愛買

胖: 希望雨沒有下大......

俺: 希望沒有下雨
     你的野心很小ㄟ

胖: ......
     希望出太陽!!!

俺: 現在是晚上!!!!

胖: 妳的野心很小ㄟ

俺: .......= =#

=============================================

最近胖子老是咳嗽 就帶了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去學校喝

下午 看到GW2商城有新東西 豎琴 & 巧克力 順便貼連結給他看

胖: 好像沒甚麼值得買的

俺: 嗯

大約過了一陣子 我以為商城的話題會繼續...

胖: 那個枇杷膏好像沒三小用

俺: 那叫做豎琴 老大  (心不在焉)
     啊 對不起          (赫然發現 是我看錯)

胖: ...........................
     原來那是豎琴膏 難怪沒甚麼用

俺: 靠杯

豎琴膏  

 

========================================================

2014/03/19

有一陣子周末都睡到下午三點 所以想逛花市都會被胖子打槍

某次星期五晚上

胖: 妳要去花市就要明天10點起來 我不要下午去那個地方

俺: ....... (開始把胖子當鐘, 一邊摳他的背一邊發出轉齒輪的聲音,

自認為轉好後...

胖: 妳要去花市就要凌晨4點起來

俺: 咦?!!!!!!!

胖: 我不要早上去那個地方

俺: 我明明是調到比較晚的時間說...... (還真的陪我演



=========================================================

2015...怎麼這麼久沒更新了= =.... 2015/09/30

中秋連假的某天 跟胖子要從學校回家 結果因緣際會之下把東西都丟給胖子拿 還沒有很積極幫忙XD

胖: 喂喂...*@#&Q兄貴*^%#   <=我正在戴安全帽 沒聽清楚

俺: 甚麼甚麼??@@(戴好安全帽 把東西一一接回手上)甚麼兄貴?!(胖子對肌肉男甚麼時候有興趣了起來????我該擔心嗎???????

胖: "麥熊貴婚(台語)"啦! = = 兄貴勒 賣兄貴粉齁?!

俺: 好血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