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

老闆搖著口香糖的盒子走進來 看起來就是吃完了

我: 老師 口香糖吃完了喔?@@

BOSS: 還有一顆.......  妳參考看看.......

我: (驚) 喔...好... <=假裝面不改色

 

他顯然在想別的事.......

反正該買口香糖了

先前因為久沒有買 BOSS就說: 都沒有口香糖... 我只好一直抽菸

Orz|||...

結果現在他常忘記吃口香糖 然後一直抽菸....= =

 

2014/05/01

這次不是恍神 只是覺得老闆很搞笑XD

老闆有喝茶的習慣 他的書櫃裡總是不乏人家送的茶

不過不是每包茶都有很好的茶罐 所以往往是拿先前留下來的罐子裝新的茶葉

我 "老師今天想喝甚麼茶?"

BOSS "hmm......(很猶豫)......最左邊那罐好了"

那罐是老闆最喜歡喝的一種 不過裡面當然是裝別人

我"好"

BOSS"它...裡面是別的茶吧?"

我"呃...對"

BOSS"唉...人事已非"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